拉登替身发表电视讲话?中共高级将领新疆会晤特殊客人
 
2001年10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近些天,世界各大媒体均对「恐怖大亨」本·拉登身穿美军迷彩服,手戴美国Timex「三项运动铁人」型手表,发表电视讲话进行了大量的报导。反恐怖专家也对拉登发表电视讲话进行了这样或那样的推论。

专研究恐怖活动的专家布雷默分析谓,假若拉登身上所穿的是美军军服,他想表达的意思是:「看!我可以穿上你们(美国人)的衣服去攻击你们,我可以伪装成你们的一分子。这是一项非常傲慢的姿态。」

政府医生说,从影带中看,拉登不但没患病的象,而且相当健康。拉登一向透过影片向党羽传递暗语,问题是:拉登今次也不例外?

美国联邦调查局及情报官员非常重视这段影片,认为拉登的衣饰背后大有意思。

美国情报部门甚至称,在本-拉登发表的电视讲话录象带中有可能内含加密信息,拉登通过这一录像讲话通知其属下按计划实施对美国人的攻击。

还有报道说,拉登最近为宣传战所拍摄的录影带在电视播出,让西方情报单位有机会检视追随在他身边的手下,一手策划九一一袭击案的阿提夫赫然坐在旁边;但更让人寝食难安的是,拉登的其他心腹却不见踪影,外界揣测他们可能正在别处指挥报复攻击。

然而,正当外界报道对拉登电视讲话的猜测纷纷扬扬、莫衷一是之际,中国大陆却传来一个令人目瞪口呆的消息。消息道:中共高级将领熊光楷在新疆会了晤来自阿富汗的特殊客人。来人面目已经与美国及世界公布的影像大相径庭,完全无法辨认,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本·拉登。双方互相交换了情报,本拉登并感谢中国军方为其提供的中国女人。


 
分享:
 
人气:11,3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