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出租車上遭強暴 司機昧良心裝沒看見
 
2000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爲了多賺一點錢,深圳一出租車司機竟然對發生在車後座的強姦案熟視無睹,並在事後收取被強姦女乘客的車費。深圳鹽田區公安分局近日依法將無良司機梁某和強姦嫌疑人吳某逮捕。
  
  11月31日晚,混跡於沙頭角的外來無業人員吳某酒足飯飽之後,到髮廊找了一名小姐阿芳,稱帶對方去某賓館「吃宵夜」。誰知上了的士後,吳某卻叫司機直奔大梅沙海濱而去。
  
  凌晨1時許,兩人來到大梅沙。吳某要租一張席子,卻不肯給錢,他自稱是公安民警,對出租席子的小老闆又是威逼又是恐嚇,然後和小老闆吵成一團,一副流氓無賴的樣子。阿芳看着吳某凶神惡煞的模樣,心裏一陣恐慌,趁吳某正大吵大鬧之際,悄悄坐上一部的士就逃。吳某見狀,立即打的急追,在沙頭角保稅區門前將阿芳的車攔住,並強行登上阿芳的的士,命令司機繼續開車。
  
  此時的阿芳又急又怕,兩次打開車門欲跳車,都被吳某抓住,並遭來毒打。吳某將阿芳打得趴在座位上號啕大哭,同時對司機說:「我多給你點錢,你給我加快開!」凌晨3時左右,吳某兇相畢露,就在車後座上強姦了阿芳。
  
  當車開回沙頭角醫院附近時,吳某將阿芳皮包裏僅有的60元錢搶走,然後下車揚長而去。阿芳對司機說,身上的錢已被搶光了,請司機送她回家取錢付的士費。當的士行駛到田東派出所附近時,阿芳佯稱到家,下車後立即趕到派出所報案。值班民警隨即將司機梁某抓獲。12月5日晚,吳某在一餐廳出現時被擒獲.

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1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