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兩女中學生在宿舍慘遭強暴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9日消息,溫州永嘉警方昨日(11月28日)透露,潛入浙江永嘉縣山區某中學強姦2位住校女生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已緝拿歸案。此前,一名案犯已被繩之以法。

  今年6月14日凌晨,酒後的A某、B某路過當地某中學時,惡念頓生,翻過學校圍牆潛入女生宿舍樓。隨後,A某、B某便一一推女生房間門,結果其他房門均已上鎖,僅305房門被推開。睡在裏面的是兩位年僅15歲的初二女生X女、Y女。當時,X女以爲是同學在外面玩遲了回寢室裏睡覺。隨後,兩人被強姦。

  案發後,當地警方立即組織偵查,三天後,犯罪嫌疑人B某被警方緝拿。A某已畏罪潛逃。

  11月17日晚,永嘉警方根據線索,連夜直撲市區牛山北路某飲食店,將潛逃近半年的犯罪嫌疑人A某當場抓獲。

  昨天上午,公安人員沉重地告訴記者,面對各方壓力,目前兩名受害女學生均已離校綴學。(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