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攔路搶劫 行人慘遭槍殺
 
2000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6日消息,深圳市華髮北路前日清晨發生開槍搶劫案。一名歹徒搶劫一名男子時遭反抗,對準事主太陽穴開槍。男子當場身亡,歹徒得手後逃去無蹤。因死者被人從太陽穴開槍,因此警方尚無法斷定兇案屬劫殺還是遭人謀殺。警方正在追捕歹徒。

事發前日清晨六時十五分,位於華強北路商業街準備下周開業的銅鑼灣廣場右側、中國工商銀行外。據當地停車場保安稱,聽聞槍聲後,見到一名中等身材男子向東方向拔腿飛跑,而另一男子則中彈。保安報警後,五分多鐘警方趕到現場,只見一男子倒炓琣下,頭部有一傷口在流血。醫生趕到時,男子已無心跳呼吸。

目擊者稱睹兇徒搶劫

據一目擊者稱,事發時因是清晨,人流較少,當時他聽到「砰」地一聲槍響,一男子在廣場旁倒下,歹徒搶走男子手上的包即逃走。據悉,由於警方發現兇徒致命的一槍是要致對方於死地,因此,警方懷疑案件並不單純,警方暫還無法斷定行兇者殺人動機是純粹爲劫財還是謀殺。福田區警方已接手調查兇案。(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9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