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民:無賴爲討200元欠款逼迫少女赤裸下水
 
2000年11月29日發表
 
【人民報29日訊】爲追討200元欠款,幾個惡少兩次將19歲的打工妹章某赤身裸體趕進臭水塘,威逼她答應賣淫,隨後,又在市區某賓館內多次對她施暴。由於受害人向警方舉報,這一令人髮指的荒唐惡行才真相大白。

據江西日報11月29日報道,11月20日晚8時許,陳某受「朋友」之託,邀集鄧某、付某和王某等人來到大士院一家網吧,強行將正在玩遊戲的章某帶走,向她討要200元欠款,章某說沒有錢,陳某叫來一輛出租車,把她帶到市郊茅下村一臭水塘邊,逼她脫光衣服下水浸泡。15分鐘後,陳某叫一絲不掛的小章上來,問其還不還錢,章某說下次再還。陳某於是逼迫章再次下水,當髒水浸到脖子的時候,小章只好答應馬上借錢還債,而此時陳某卻要她還2000元,並逼小章賣淫賺錢還債,答應了條件後小章才被允許上岸。

當晚,陳某在市內某賓館開了房間,並派鄧某等人出外尋找客人。在房內看守章某的陳某獸性大發,將章某強姦了,隨後回來的鄧某也對章某施暴。陳某輕飄飄地說,抵銷了400元,還欠1600元。(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28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