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太子黨劫持案驚爆內幕 中紀委專案組大怒
 
2000年12月22日發表
 
【人民報訊】據此間瀋陽人士剛剛傳出的消息,今天中午對人質事件採取強攻行動,乃是瀋陽公安局長親自下命,據傳此行動的目的是殺人滅口,當中紀委專案組接到兩高幹子弟已死的消息後負責人大怒:指責瀋陽公安沒有用妥善方法處理,有殺人滅口之嫌,此言非同小可,現瀋陽公安局長已經被中紀委帶走問話了.

  市委書記王丹波的兒子爲人質,據說脅持的原因是債務糾紛。美國世界日報引述未經證實的消息稱,脅持人質者是前瀋陽市委祕書長的兒子。

  警匪對峙經過二十四小時後,終於完結,據瀋陽警方透露,事件涉及「太子黨」經濟糾紛。被挾持的是原中共瀋陽市委書記、市長之子王江,而其中一名劫匪則是前中共瀋陽市委祕書長之子王羣潮。

  王羣潮及另一歹徒要求會見一名市領導的兒子,事主的妻子及女傭反抗,分別被槍傷及刺傷,他們負傷逃走到戶外報案,事主被脅持,公安挖掘外牆,在21日早上攻入屋內拘捕一名重傷的歹徒,主犯畏罪吞槍自殺,人質被殺。

  瀋陽市中心一棟豪華大廈20日清晨發生綁架案,兩名在各地作案多起的綁匪持槍劫持一名瀋陽某領導人之子做人質。數百名真槍實彈的警察與持槍歹徒徹夜對峙,引來上千市民駐足圍觀,現場氣氛異常緊張。10時許,一名身穿米黃色格子皮衣,據稱與歹徒熟識的女子前來與歹徒電話談判,未果。

  11時20分 歹徒要求警方給他們提供出租車以便逃離,但警方準備好四輛出租車後,狡猾的歹徒卻未下樓。省公安廳長李峯親自指揮。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66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