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百色黑幫「洪興社」組織內幕
 
200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12月25日,百色地區中院庭審周壽南、丁旭等黑幫的「蝦兵蝦將」。由黑幫頭子周壽南、丁旭等豢養的「洪興社」組織內幕由此揭開了蓋頭。

  昨日庭審時,被告人陳瑞秋(負責爲「百色飯店娛樂總彙」賭場望風、抽水等)供述,黑幫對賭場八大股東各有稱呼,周壽南被稱爲「經理」,丁旭爲「主任」,陸忠靈、李富強、黃傑、馬衛克分別被稱爲「四哥」、「五哥」、「九哥」、「克哥」。而黑幫的「大掌櫃」覃展飛則在庭上供述,周壽南讓他負責管「百色飯店娛樂總彙」、百色大米廠桌球室及其他賭場的賬,周壽南、丁旭等人每月從中拿5萬~8萬元作爲保場費,2萬~3萬元作爲工資,發給「部屬」。

  黃登權、張文虎25日在庭上供述,「洪興社」成員有十多人,由黃東波直接指揮和管理,而黃東波又受命於八大股東。周壽南、丁旭等爲「洪興社」配備6支槍以及刀具等工具。「洪興社」主要是「維護」百色飯店娛樂總彙利益與秩序,分設追債組、偵察組、行動組、後勤組。「洪興社」有一套規矩:一切行動聽指揮,犯錯誤則被處以「坐飛機」、「吃豬腿」、「吃夾心餅」(兩邊手掌同時抽打臉部)等刑罰。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8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