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特大流氓犯罪團伙集黃、毒、黑、搶於一身
 
2000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訊】石家莊12月15日消息:河北保定市警方近日打掉一個集黃、毒、黑、搶於一身的特大流氓犯罪團伙,抓獲涉案人員21名,破獲各類刑事案件60起,繳獲自制左輪手槍一支及大量吸毒用具等。

  燕趙都市報說,11月1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成立夥同他人,以收房租爲名,持槍搶劫保定市一通訊商店。公安部門成立專案組,通過偵查,先後將涉案人員王成立等三人抓獲。

  據三人交待,11月10日至13日,他們除搶劫通訊器材商店外還對一美容美髮廳進行搶劫。作案過程中,王成立多次鳴槍示威,對受害人任意毆打,並多次揚言「我就是黑社會,如果不從就砸店、廢人」。

  根據犯罪嫌疑人的社會經歷,警方繼續深挖,主犯王成立交待了他買過海洛因,並交待出許靜儒、吳東昇購買海洛因等重要線索。專案組在近一個月時間裏,連續抓獲18名販毒人員,他們交待出吸毒人員30多人,涉及吸販毒品上千克,繳獲部分毒品和吸毒工具。

  經了解,這些團伙成員多爲保定本地人,以前有過劣跡。這些人作案時專門選擇臨街門臉進行敲詐搶劫,集「黃、毒、黑、搶」多種犯罪於一身。目前此案已查實案件60起,其中包括搶劫案3起,販毒案53起,容留吸毒案3起,詐騙案1起。

(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1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