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特大假冒名牌汽車配件案涉案100萬
 
2000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訊】福州12月26日消息:昨天,福州臺江區工商分局查破一起特大假冒名牌汽車配件案,假冒汽配品種達39種,總標值100萬元以上。

  昨天上午,該局工商人員檢查發現,部分經營者銷售假冒臺灣某名牌汽車配件。執法人員查到冒牌貨源來自無證經營單位「福州厚木機電有限公司」。執法人員打開用於儲存汽配和外包裝盒的6個倉庫,每個倉庫面積約30平方米。

  據福州晚報報道,假配件除了汽車發動機、底盤和車體等,其它配件應有盡有。據初步統計,假冒汽配涉案總值達百萬以上,裝了整整4卡車。

  厚木公司毛小姐介紹說,該公司已設立4個月,由加拿大籍華人管大衛經營,管目前不在國內,委託她打理公司事務。據悉,這些汽配主要在福州地區銷售。臺灣廠家有關負責人取樣鑑定後初步認定,所查獲的汽配、包裝盒、包裝袋都不是原產。

摘自(中華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