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犯罪團伙強姦並強迫婦女賣淫
 
2000年12月29日發表
 
【人民報訊】在該市北京南路6號京都小區5號樓402號房間,烏魯木齊警方一舉抓獲犯罪團伙成員7名,並當場解救出被禁錮10余天的女青年4名,同時繳獲砍刀、菜刀各一把。此案當天移交刑警一中隊審查。經過刑警一中隊深入偵查,又抓獲犯罪團伙成員3名。

  經調查,該團伙成員多爲勞改釋放或原在歌舞廳做服務生的男青年,年齡在17歲至24歲之間,均無正當職業。該團伙犯罪以舞廳爲目標,向舞廳收取保護費,並強迫外地來疆女青年賣淫,其收入供團伙揮霍,如有不從,輕則毆打,重則限制人身自由。同時,該團伙內不定期有一名女青年專門在外誘騙來烏打工女青年供團伙成員強姦玩樂。

現初步查明,這一團夥涉及強姦、聚衆鬥歐等案件13起,已落實7起,犯罪情節惡劣、令人髮指,犯罪地點涉及烏魯木齊市天山區、沙區、新市區等地。

都市報報道稱,目前,烏魯木齊市新市區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隊正在緊張地追捕該團伙其餘成員。

摘自(木子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1,32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