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特大流氓犯罪团伙集黄、毒、黑、抢于一身
 
2000年12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石家庄12月15日消息:河北保定市警方近日打掉一个集黄、毒、黑、抢于一身的特大流氓犯罪团伙,抓获涉案人员21名,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起,缴获自制左轮手枪一支及大量吸毒用具等。

  燕赵都市报说,11月12日下午,犯罪嫌疑人王成立伙同他人,以收房租为名,持枪抢劫保定市一通讯商店。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通过侦查,先后将涉案人员王成立等三人抓获。

  据三人交待,11月10日至13日,他们除抢劫通讯器材商店外还对一美容美发厅进行抢劫。作案过程中,王成立多次鸣枪示威,对受害人任意殴打,并多次扬言“我就是黑社会,如果不从就砸店、废人”。

  根据犯罪嫌疑人的社会经历,警方继续深挖,主犯王成立交待了他买过海洛因,并交待出许静儒、吴东升购买海洛因等重要线索。专案组在近一个月时间里,连续抓获18名贩毒人员,他们交待出吸毒人员30多人,涉及吸贩毒品上千克,缴获部分毒品和吸毒工具。

  经了解,这些团伙成员多为保定本地人,以前有过劣迹。这些人作案时专门选择临街门脸进行敲诈抢劫,集“黄、毒、黑、抢”多种犯罪于一身。目前此案已查实案件60起,其中包括抢劫案3起,贩毒案53起,容留吸毒案3起,诈骗案1起。

(中华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1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