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強姦殺人惡魔貴陽落網
 
2000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貴陽12月14日消息:一名公安部網上通緝、湖南省公安廳懸賞抓捕的劫色殺人惡魔,在經過一陣槍戰後落入貴陽警方之手。

  據法制日報報道,這名案犯在廣西、湖南、湖北、貴州等地殺人、綁架、搶劫、強姦作案多起,被公安部上網通緝的重要兇犯,罪跡昭彰,其從今年6月份至落網,作案近20起,殺死3人,傷害4人,強姦婦女11人。

  據辦案民警介紹,12月8日下午3時,貴陽市沙衝南路一住宅內突然滾出一個下身赤裸的年輕女子,她手腳均已被繩索捆綁,嘴巴被封口膠封貼,遍體鱗傷。南明區公安分局沙衝派出所接警後迅速趕到現場。

  該女子向警方陳述,她於12月5日被一男子騙到貴陽市沙衝南路的一間住宅內,男子用繩索將其捆綁後,對其進行毆打和姦污,並威逼她跟家裏聯繫送3萬元的贖金,要求沒有得到滿足,便向她開了4槍,致使其腿部、頭部、腰部中彈,女子趁惡魔出門之機得以脫逃。

  民警一面安排受傷女子到醫院治療,一面派員到女子被關的住宅內守候。十多分鐘後,「蹲坑」民警忽見房門被人輕推了一下,但未見人進門,趕忙追出屋外,見一名年輕男子正轉身離開,邊跑邊從身上掏出一把自制左輪槍向追趕民警射擊。副所長姚勇尋機開槍還擊,擊中惡魔腹部和臂部,並將其制服。
(摘自博訊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89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