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强奸杀人恶魔贵阳落网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贵阳12月14日消息:一名公安部网上通缉、湖南省公安厅悬赏抓捕的劫色杀人恶魔,在经过一阵枪战后落入贵阳警方之手。

  据法制日报报道,这名案犯在广西、湖南、湖北、贵州等地杀人、绑架、抢劫、强奸作案多起,被公安部上网通缉的重要凶犯,罪迹昭彰,其从今年6月份至落网,作案近20起,杀死3人,伤害4人,强奸妇女11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12月8日下午3时,贵阳市沙冲南路一住宅内突然滚出一个下身赤裸的年轻女子,她手脚均已被绳索捆绑,嘴巴被封口胶封贴,遍体鳞伤。南明区公安分局沙冲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该女子向警方陈述,她于12月5日被一男子骗到贵阳市沙冲南路的一间住宅内,男子用绳索将其捆绑后,对其进行殴打和奸污,并威逼她跟家里联系送3万元的赎金,要求没有得到满足,便向她开了4枪,致使其腿部、头部、腰部中弹,女子趁恶魔出门之机得以脱逃。

  民警一面安排受伤女子到医院治疗,一面派员到女子被关的住宅内守候。十多分钟后,“蹲坑”民警忽见房门被人轻推了一下,但未见人进门,赶忙追出屋外,见一名年轻男子正转身离开,边跑边从身上掏出一把自制左轮枪向追赶民警射击。副所长姚勇寻机开枪还击,击中恶魔腹部和臂部,并将其制服。
(摘自博讯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9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