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橫行霸道 殘害觸目驚心
 
2000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12日消息,日前,四川溫江縣發生一起悚目驚心的故意傷害案:一名歹徒攔車要求司機搭載,被司機拒絕後,這名歹徒喚來10名同夥,將司機扯下駕駛室,一陣拳打腳踢後,歹徒竟將汽油潑向司機身上,殘忍地點燃,將司機燒成重傷。

7日下午5點,溫江縣司機吳濤開着裝滿貨的農用車行至柳江鎮李川路時,忽然看見道路上有一人站在路中間攔車,吳濤停車後,此人要求搭車。因駕駛室已坐有兩人,吳濤拒絕了他的要求,此人又向吳濤借二百元錢,吳濤沒有答應,將車開走。此人用電話通知前方路旁飯店內喝酒的同夥,吳濤的車開出二三百米,路旁一下跑出10來名歹徒,將車圍住,並將吳濤扯下駕駛室。10人對他一陣拳打腳踢後,有歹徒跑到路邊的一間摩托車修理店內拿來一瓶汽油,澆在吳濤身上,並殘忍地點燃,吳濤頓時臉部、腰部着火,痛得大叫,歹徒行兇後,慌忙逃竄。

與吳濤同車的同伴,連忙用路邊的泥沙灑在吳濤身上滅火,並報警。吳濤被送到醫院急救,現已脫離危險,但臉部、腰部以及雙手大面積燒傷,眼睜不開,臉部嚴重浮腫,燒傷爲深二度。據悉,至昨日,這一作案團伙已有李健等6名嫌疑人落入法網。(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7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