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核心對貪爺們說:同志們,我們都是綁在一條船上的人...
 
鮑光
 
2000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28日訊】遠華大案在海內外鬧得紛紛揚揚,想關起門來偷偷解決已不可能了,那麼暴光也只好讓它暴光了。但暴多少光,暴誰的光,問題就不那麼簡單了。

據知情人士說,中共官方採取嚴密措施防範境外媒體報導遠華案調查、審訊情況,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人害怕遠華涉及的高層官員曝光。除了境外媒體曾經提及的一些高級官員外,涉及遠華案的還有前中共政治局候補委員,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王漢斌和一批解放軍將領和『太子黨』。

消息人士說,事實上,至今爲止, 涉嫌遠華案的受審案犯只是一些級別並不那麼高的地方官員。某些案犯一交代到中央XX或XXX時,便遭到辦案人員的緊張而嚴厲地呵斥:『只准交代你自己的問題,不要咬別人!』

記得公安歷來的政策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積極檢舉、爭取立功,不光交代你自己的問題,還必須要咬出別人來才能爭取減刑。現在爲什麼只准交代自己的問題而不能說出命令自己犯法的大官呢!

可憐的小貪官污吏們,誰讓你們職卑官微呢,俗話說柿子撿軟的捏。不但你們這些軟柿子,就是那些不知好歹要求對遠華案一查到底的中共某些硬柿子也要小心了。你們自己不貪就敢保證你們的親屬不貪?你們也不想一想誰敢下這樣的命令:只准交代你自己的問題,不許咬別人!

去年江澤民到山西開會,竟公開對山西省的省級官員說,「同志們,我們都是綁在一條船上的人,要是船翻了,咱們大家都完了,不是我一個人。」誰害怕遠華涉及的高層官員曝光?誰是包庇這些蛀蟲的元兇?誰是貪官污吏的後臺老闆?誰是毀我中華的罪魁禍首?江核心的話揭了謎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30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