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核心对贪爷们说:同志们,我们都是绑在一条船上的人...
 
鲍光
 
2000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28日讯】远华大案在海内外闹得纷纷扬扬,想关起门来偷偷解决已不可能了,那么暴光也只好让它暴光了。但暴多少光,暴谁的光,问题就不那么简单了。

据知情人士说,中共官方采取严密措施防范境外媒体报导远华案调查、审讯情况,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人害怕远华涉及的高层官员曝光。除了境外媒体曾经提及的一些高级官员外,涉及远华案的还有前中共政治局候补委员,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汉斌和一批解放军将领和『太子党』。

消息人士说,事实上,至今为止, 涉嫌远华案的受审案犯只是一些级别并不那么高的地方官员。某些案犯一交代到中央XX或XXX时,便遭到办案人员的紧张而严厉地呵斥:『只准交代你自己的问题,不要咬别人!』

记得公安历来的政策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积极检举、争取立功,不光交代你自己的问题,还必须要咬出别人来才能争取减刑。现在为什么只准交代自己的问题而不能说出命令自己犯法的大官呢!

可怜的小贪官污吏们,谁让你们职卑官微呢,俗话说柿子捡软的捏。不但你们这些软柿子,就是那些不知好歹要求对远华案一查到底的中共某些硬柿子也要小心了。你们自己不贪就敢保证你们的亲属不贪?你们也不想一想谁敢下这样的命令:只准交代你自己的问题,不许咬别人!

去年江泽民到山西开会,竟公开对山西省的省级官员说,“同志们,我们都是绑在一条船上的人,要是船翻了,咱们大家都完了,不是我一个人。”谁害怕远华涉及的高层官员曝光?谁是包庇这些蛀虫的元凶?谁是贪官污吏的后台老板?谁是毁我中华的罪魁祸首?江核心的话揭了谜底。(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30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