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发现中央部级干部子女90%以上怀揣护照
 
刘同志
 
2000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讯】亲爱的编辑:

  我是贵刊忠实读者,你不知道在国内冲破封锁读你们的文章有多难,又是有多么提心吊胆。我在中直机关某单位工作,为了分享有关这边的消息,我决定给你们写稿子。希望你们喜欢,并且能够给我回信鼓励。

  我需要强调一下,请不要登我的原文。否则我有危险。请把我的文章改写后再发表。我的内容都是从中央机密文件上传给你们的。希望炎黄子孙都能够知道更多关于我们"的国家"。

  今天的消息还是关于赖昌星:高干子女频出国疑安排后路

  远华案在海外曝光后,有人向中纪委告状,谓受贿金额至少一千万元的贾庆林的从未经商的儿子突然以经商为由频频出国,在国外的时间多于国内。已经引起中央有关部门的关注。另一位政治局委员、人大副委员长姜春云的子女也有类似情况。我的分析是:贾、姜家族涉及经济丑闻虽被江保护过关,但胡曾之间的派系斗争的发展不明朗,反腐的目标随时会落到自己头上,故两人可能仍有不安全感,安排子女出国发展,也是留后路。现在,许多涉经济大案的高官,都有家人出逃外国,趁机将大笔不义之财转移出境。最近,中纪委统计发现,中央部级及司级官员的子女90%以上有出国护照,其中68%还加签了能多次往返香港的通行证。不过,中央已采取了一些措施,防范高官出国。新的限制规定要求,如果丈夫因公出国,可带妻子随行,但妻子出国公干,则不能带丈夫。如果夫妻同时出国,则子女无论是否成年,都不准出国。这等于将其家人留作人质。

  亲爱的编辑,给你们投稿,我有多危险,你们可以知道,我不得不每写一篇短稿子就马上换一个咖啡站。所以请珍惜我的稿子。如果你们不用,请千万给有关同仁,让我们华人朋友特别和我一样为民主抗争过的朋友知道多一些中共真正的绝密。我有时也注意到你们刊登的消息不准确,这样打不到敌人的痛处。我们需要尽量用事实来说话,这样他们才害怕。所以我给你们的稿子请一定不要浪费。请把消息散布出去,引起大家关注。如果你们想知道真假,很简单,只要你们登出来,中共的情报部门肯定非常重视,绷紧神经,给你们更大的压力。

  真希望快点得到你们的回信,我不需要你们任何钱,任何物质的东西。我只需要你们说一声"谢谢",我就一生受用。

  我为你们在外面给我们这么好的一份刊物而衷心感谢你们。转自(大参考)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4,0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