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們的孩子!!!
 
2000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訊】「這些沒良心的奸商,盡做些這種黃色軟件來賣,我兒子就是一個受害者呀……」昨日,成都市一位中學生家長指着一種新的黃色互動式軟件,憤慨地說道。

  據李父講,兒子小李今年讀初中三年級,一向在學校成績優秀,品學都是好學生之列,開學前,家裏給兒子買了臺電腦,希望他更能全面發展,以及對學習更有幫助。然而,事隔不久,家裏總是接到老師電話詢問小李是否生病請假等一些事情後才知,兒子常常逃課,而隨後,兒子的學習成績也不斷下降,從開學前一直保持的前十名,下滑到三、四十名。兒子這突如其來的變化,讓夫妻倆不知所措。

  昨天凌晨1點多鐘,半夜醒來的李父見兒子房間內燈依然開着,房門半掩。以爲兒子趁週末還在看書,便進去提醒他早睡。誰知,一進房間,兒子卻全神貫注的注視着電視,而電腦屏幕上盡是不堪入目的鏡頭,更奇的是,上面的人隨着兒子手中鼠標的移動,不斷變換着各種更加下流不堪的姿式。聚精會神的兒子竟然沒有發現有人進來。聯想到兒子近來種種的異處,李父全明白了,一個巴掌從後面直打向不知就裏的兒子……

  據小李講,這種軟件是他花十元錢在某電腦城裏買的,而他認識的朋友中,也並非只有他一個人才在玩兒這種黃色遊戲軟件,只要花錢,哪裏都買得到。而心急如焚的李父李母則稱,孩子正是學習時期,軟件市場中充斥着如此多的「黃毒」,真不知要毒害多少孩子。(木子網)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3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