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被欺咽不下一口氣 母親投毒毒倒30餘幼兒
 
2000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3日消息,因兒子被小朋友欺負,就向全班同學投毒報復,造成30多人食物中毒的犯罪嫌疑人方某日前被廣東東莞警方抓獲。

今年30歲的方某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由於其子受幼兒園其他小朋友欺負,向園方反映後沒有得到解決而心生怨恨。本月6日上午,方某來到其子所在的東莞厚街鎮某幼兒園小二班,乘小朋友外出做早操之機,向白粥內投下劇毒老鼠藥,然後謊稱兒子有病,帶着兒子逃離現場。

30多名小朋友吃了白粥後普遍感到不適,先後出現嘔吐和拉肚子等症狀,經醫院全力搶救後全部康復出院。

幼兒園小朋友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在當地造成恐慌,方某也一連幾天不準其子回幼兒園。經縝密偵察,公安人員於19日將方某抓獲。在看守所,方某表示對不起新塘幼兒園的小朋友,願意承擔一切法律責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0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