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驚爆綁票大案 中學生殘忍撕票
 
2000年11月16日發表
 
【人民報16日訊】日前,新疆南部阿克蘇市發生一起特大綁票殺人案,當地警方僅用3個小時就將兇手捉拿歸案。令人震驚的是,兇手竟是幾名16歲的在校中學生。
  
被害人姜某今年15歲,是阿克蘇地區六中初二女學生,10月20日中午2點左右失蹤。下午4點公安局接到姜某家長報案,說有人打電話讓他們用50萬元人民幣現金交換女兒。
  
根據線索,阿克蘇市公安局當天下午5點30分左右將犯罪嫌疑人李某逮捕,其他案犯也相繼被抓獲。
  
據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參與此案的共有4人,動手殺人的有2人,都是十五六歲的在校學生。
  
大約在事發一星期前,李某與王某、陳某、楊某等人得知姜某家裏非常有錢,決定綁架她,然後向其家人索要50萬元。10月20日中午,四人將姜某綁架到一片胡楊林裏,因怕姜某大聲呼救而將其用毛巾捂死,然後將屍體埋入坑中。(南方日報中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11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