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惊爆绑票大案 中学生残忍撕票
 
2000年11月16日发表
 
【人民报16日讯】日前,新疆南部阿克苏市发生一起特大绑票杀人案,当地警方仅用3个小时就将凶手捉拿归案。令人震惊的是,凶手竟是几名16岁的在校中学生。
  
被害人姜某今年15岁,是阿克苏地区六中初二女学生,10月20日中午2点左右失踪。下午4点公安局接到姜某家长报案,说有人打电话让他们用50万元人民币现金交换女儿。
  
根据线索,阿克苏市公安局当天下午5点30分左右将犯罪嫌疑人李某逮捕,其他案犯也相继被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待,参与此案的共有4人,动手杀人的有2人,都是十五六岁的在校学生。
  
大约在事发一星期前,李某与王某、陈某、杨某等人得知姜某家里非常有钱,决定绑架她,然后向其家人索要50万元。10月20日中午,四人将姜某绑架到一片胡杨林里,因怕姜某大声呼救而将其用毛巾捂死,然后将尸体埋入坑中。(南方日报中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11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