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密市發生惡性爆炸案
 
2000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訊】(博訊24日消息)新疆哈密上週五(十七日)發生一宗爆炸案,造成兩人死亡。警方經查後公佈,起因是一宗意外爆炸,現場還搜出五十公斤火藥。

哈密市啓明新村二十四街十一棟樓院牆外。據住在該棟樓的任某交代,一位河北籍男子張某租住他家的地下室,他們於本月十六日清理了地下室,分別將十包(每包一千五百克)生產□花爆竹的火藥丟至院牆外。後不慎引起爆炸。

搜出五十公斤火藥

當晚爆炸發生後,警方於十八日早晨到達現場,對殘留物進行檢驗分析,以及對爆炸中死亡的奴某、王某生前情□進行調查,確定此案性質屬意外爆炸事件。

案發後,張某見炸死兩人,後果嚴重,於當日畏罪潛逃,哈密墾區公安局對任某進行了刑事拘留,並在其地下室搜出尚存的五十公斤火藥。目前警方正在追捕張某。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7,9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