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老大”江核心出席亚太经合会
 
2000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讯】亚太经合会的非正式领袖会议将于今天正式开幕,中共一把手江泽民在昨天晚上已经抵达文莱出席会议。在这次会议上,江泽民将就经济全球化问题阐述中共的看法。

据香港凤凰卫视记者报道,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21个经济体系代表陆续抵达文莱,中国于91年正式成为APEC的成员,并且多次在会上提出,各个经济体系必须加强经济技术合作。

据报道,在本次会议上,江主席将就全球化的问题阐述中共的看法,希望全球化不要造成新的不平衡,全球化应该是给各国都带来好处的一种全球化,应该是各国共同繁荣的全球化,应该是国际社会能够普遍受益的全球化。中共认为,造成发展中和发达国家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在于人才问题。

在这次经济领袖会议上,江泽民将和文莱苏丹一起倡导明年在北京召开一个高级人力资源研讨会,因为他们认为,未来全球化的发展趋势,人力资源问题将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议题,而中国作为东道主,欢迎台北派出代表参加。

而出席这次会议的台北代表彭淮南表示,明年如何出席在上海举办的亚太经合会议,将会按照以往的惯例来做。台湾代表彭淮南:两岸的老百姓都有很高的智慧,我想这些问题都可以克服。(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7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