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笑篇:江核心急聘网络打手,待遇从优!
 
2000年11月27日发表
 
【人民报27日讯】招聘网络打手,待遇从优

一、招聘目的:

  为维护江泽民的统治地位,树立本人的权威,控制国内外舆论工具,打击敌人、扰乱视听,特招聘网络打手,人数不限,专职兼职均可。


二、素质要求:

1.不知道德、自甘下流;
2.见钱眼开、六亲不认;
3.能言善骂、死皮赖脸;
4.会用电脑、游手好闲。

三、工作方式

1.按照jiang的讲话精神、XX报社论、XX党有关的政策及组织的指示,统一口径、武装大脑、开展工作,针对fl功、反腐败、求民主、反jiang、捧老zh等反党势力进行坚决斗争;

2.在国内外论坛上发表言论,煽动谩骂,占领发言机会和论坛页面;

3.以群众的面目出现,造成网上万众一心,拥护jiang,反对国内外敌对势力的假象;

4.按规定的化名发言,由发展人对有关下属成员进行管理指导,组织将对各级人员的业绩进行考核;

四、待遇奖励

1.发给生活补贴、上网补贴,数量足够其吃饭摆谱、跳舞泡妞;
2.免除组织成员一切以前所犯下的各类经济、刑事罪行;
3.对发展组织、招收成员者发放奖金,并可从下属成员奖金中提成;
4.论功行赏:
1)提出似是而非观点,转移群众注意力,引导舆论者受上赏;
2)造谣惑众,扰乱视听,动摇人心者受中赏;
3)肆口谩骂,流连不去,使网友不胜其烦,不再光顾者受下赏;

五、联系办法

网上有大量组织内的成员,可自行判断,与之联系(这也是初步考察其嗅觉是否灵敏,是否能与我们臭气相投)。

六、注意事项

组织成员不得泄漏身份,如被人识破,本人将概不承认其为组织成员,也不承认该组织存在;

七、违纪警告

组织成员中如有三心二意、只拿不干、泄漏机密者,一律从重处理,必将其发配至马三家、天堂河等劳教所,让他知道什么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切记勿忘。

招聘人:灰尘时代

转自11月26日「北大新青年」作者名灰尘时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16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