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还是称$$%中华人民共和寨$$%吧!
 
紫气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在网上听了江泽民的自夸“西方哪个国家我没有去过,我见得多了”“美国的华莱士不知比你们高了多少”我马上就想起了曹雪琴先生笔下的刘姥姥,想起了“坎井之蛙”这样一个古老的寓言,又想起了上海某一个食品厂的技术员。

在中国大陆这块地方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虽然是共产党武装暴乱的非法结果,但在江泽民蛙象毕露以前,由于这块地方上怎么也算是挂了一个国字,所以在我的心里有意无意地还是把它当成一个国来看。然而前几天江泽民在北京对香港女记者大言不惭的一番毫无国格,人格的,连做一个普通的现代男士的风度都没有的井蛙之叫,实在让我如堕云里雾里,我时时在问我自己:我们中国真的要完了吗?我们中国历史不管怎么血雨腥风,好歹也悠悠了五,六千年了。其中孔孟之道,老庄之学,孙武之策也都称得上骄人之宝,再想想那些“完璧归赵”“晏子使楚”等等不辱使命的千古佳话,也还称得上为人楷模,怎么到了共产党江泽民这一代,连晏子使楚的气节都荡然无存?当今共产朝中难道真的连一个有血性的中国人都没有了?

民国之初尚有蔡锷将军挫袁大头之帝王梦,如今却没有一人能掀江泽民这样一个别脚的鸭子下台?我怎么都想不通:咱中国这五,六千岁难道都活到癞蛤蟆,水鸭子身上去了?如果共产党实在是朝中无人,蛤蟆当道,鸭子上架,我看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赶快改名成中华人民共和寨算了,山寨之主不懂礼仪,不懂教化,夜郎自“得”,癞蛤蟆出井,去西洋大海看了几回翱翔的大雁,也算是吃过天鹅肉“见多识广”了,而且人家美国华莱士同志的火眼金睛也清清楚楚地看出了寨主江书记的鸭子本相,实在是比香港那个一口一声“江主席”的“无知而幼稚”的女记者“不知高到哪里去了”。

中华人民共和寨原寨民 紫气同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1,2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