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能万岁吗?
 
李威
 
2000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12日讯】据北京青年报11日报道,天安门城楼上的两行标语“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和“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目前正在进行更新。

但大字匾的外形、色彩和内容及字体的尺寸、风格都象这个独裁专制制度一样没有任何变化。

据了解,这两幅大字匾是在1970年被挂上天安门城楼的,是木制结构、玻璃面板,内装照明灯具,经过30多年的风吹日晒,雨淋霜打,材质已经趋于老化。新的大字匾是由彩色喷涂铝板和半透明亚光耐力板打造而成,其特点是结实、耐用、不易褪色。

新科技造就了新的大字匾,让它更加长寿。但共产主义制度已经腐朽了,共产党票不耐用了,五星红旗已经褪色,中华人民共和国才五十岁就已经重疾缠身,在身患怪病的江泽民领导下,人民正面临绝境,他们是不会坐等待毙的。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问问贫困交加的老百姓:中国共产党能万岁吗?中华人民共和国能万岁吗?(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2,9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