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人民共和國能萬歲嗎?
 
李威
 
2000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12日訊】據北京青年報11日報道,天安門城樓上的兩行標語「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和「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目前正在進行更新。

但大字匾的外形、色彩和內容及字體的尺寸、風格都象這個獨裁專制制度一樣沒有任何變化。

據了解,這兩幅大字匾是在1970年被掛上天安門城樓的,是木製結構、玻璃面板,內裝照明燈具,經過30多年的風吹日曬,雨淋霜打,材質已經趨於老化。新的大字匾是由彩色噴塗鋁板和半透明亞光耐力板打造而成,其特點是結實、耐用、不易褪色。

新科技造就了新的大字匾,讓它更加長壽。但共產主義制度已經腐朽了,共產黨票不耐用了,五星紅旗已經褪色,中華人民共和國才五十歲就已經重疾纏身,在身患怪病的江澤民領導下,人民正面臨絕境,他們是不會坐等待斃的。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問問貧困交加的老百姓:中國共產黨能萬歲嗎?中華人民共和國能萬歲嗎?(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2,9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