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諜報機關加緊對解放軍滲透心戰策反
 
2000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30日訊】針對臺灣諜報機關加緊對大陸軍隊的滲透、策反、心戰及竊密等最新動態﹐解放軍各級保衛部門最近奉命將「反心戰、反策反、反滲透、反竊密」提升到軍隊內部保衛工作首要突出位置﹐並在全軍範圍展開大規模的「提高敵情觀念、嚴防敵特破壞」的政治思想教育運動。與此同時﹐保衛部門正對各警衛、槍械、情報、艦艇、航機等要害部門人員進行過濾性審覈﹐確保內部的純潔。

  據《星島日報》30日報道說,據消息人士透露﹐解放軍總部保衛部門最近向各大軍區、各軍兵種、各省軍區及預備役部隊的保衛部門發出指令﹐要求軍內保衛部門必須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官兵「防敵特、反間諜」意識方面﹐規定軍隊內部保衛工作的首要任務是「反心戰、反策反、反滲透、反竊密」。

  鳳凰網30日消息﹐近期臺灣諜報機關加緊了對大陸尤其是解放軍內部的心戰、策反活動﹐利用各種機會以「拉出去、打進來」的手法進行滲透﹐千方百計竊取各種軍事機密。繼總後勤部少將劉連坤因向臺灣出賣情報而被捕處決後﹐各軍區已揭發出多宗軍官被臺灣諜報機關收買作內奸的間諜案﹐某軍區一名作戰參謀被策反後不斷向臺灣諜報部門提供機密軍事情報。

  據悉﹐臺灣諜報機關還利用大陸徵兵、直接從地方招收軍校生、招聘隨軍職工、涉軍婚姻等渠道向軍隊內部滲透。某大軍區就發生過軍官被臺灣諜報機關以「美人計」拉下水的案件﹐一名在機要部門任要職的營級軍官﹐在當地一份地方刊物公開徵婚﹐一名貌美溫柔的才女自動送上門來﹐兩人一見鍾情﹐婚後女方隨軍。這名臺灣女特務見時機成熟﹐於是設陷阱並向軍官攤牌﹐逼其替臺灣諜報機關提供情報。(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9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