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谍报机关加紧对解放军渗透心战策反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30日讯】针对台湾谍报机关加紧对大陆军队的渗透、策反、心战及窃密等最新动态﹐解放军各级保卫部门最近奉命将“反心战、反策反、反渗透、反窃密”提升到军队内部保卫工作首要突出位置﹐并在全军范围展开大规模的“提高敌情观念、严防敌特破坏”的政治思想教育运动。与此同时﹐保卫部门正对各警卫、枪械、情报、舰艇、航机等要害部门人员进行过滤性审核﹐确保内部的纯洁。

  据《星岛日报》30日报道说,据消息人士透露﹐解放军总部保卫部门最近向各大军区、各军兵种、各省军区及预备役部队的保卫部门发出指令﹐要求军内保卫部门必须把主要精力放在提高官兵“防敌特、反间谍”意识方面﹐规定军队内部保卫工作的首要任务是“反心战、反策反、反渗透、反窃密”。

  凤凰网30日消息﹐近期台湾谍报机关加紧了对大陆尤其是解放军内部的心战、策反活动﹐利用各种机会以“拉出去、打进来”的手法进行渗透﹐千方百计窃取各种军事机密。继总后勤部少将刘连坤因向台湾出卖情报而被捕处决后﹐各军区已揭发出多宗军官被台湾谍报机关收买作内奸的间谍案﹐某军区一名作战参谋被策反后不断向台湾谍报部门提供机密军事情报。

  据悉﹐台湾谍报机关还利用大陆征兵、直接从地方招收军校生、招聘随军职工、涉军婚姻等渠道向军队内部渗透。某大军区就发生过军官被台湾谍报机关以“美人计”拉下水的案件﹐一名在机要部门任要职的营级军官﹐在当地一份地方刊物公开征婚﹐一名貌美温柔的才女自动送上门来﹐两人一见钟情﹐婚后女方随军。这名台湾女特务见时机成熟﹐于是设陷阱并向军官摊牌﹐逼其替台湾谍报机关提供情报。(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91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