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李登辉办公大楼突失大火
 
2000年11月13日发表
 
【人民报讯】凤凰网11月13日消息:由李登辉担任董事长的台湾经济综合研究院昨晚发生火警,幸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由消防单位调查中。台综院副院长苏志诚表示,火警并未波及位于三十楼的李登辉办公室。

  据台湾媒体今天报道,台北县政府消防局昨晚七时二十五分接报指位于淡水镇的台综院二楼发生火警,并冒出浓烟。消防局立刻出动十一辆消防车前往抢救,至八时零五分将大火扑灭。消防局表示,经过初步调查,起火位置在二楼办公室,但受波及起火的范围不大。

  李登辉在下台之后,出任台综院董事长,而前“总统”办公室主任苏志诚则担任副院长。昨晚苏志诚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场火警并未波及他们的办公室。(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82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