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与“三”的缘
 
理明
 
2000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讯】江泽民的一生似乎与“三”很有缘。

江泽民由于查封《经济导报》,镇压民主先声,为后来镇压“六四”起了先导的作用,因而倍受邓小平的赏识,遂一跃成为第“三”代领导的核心。

后来出于一己之私,恐惧“真善忍”三字,15个月之内,“三”次违宪给法轮功定性升级,大打出手,给中华民族推向罪恶的深渊。是继“文革”和“六四”后,第“三”次大规模把众多人民群众作为敌人镇压。所不同的是,这次它是同与世无争的修炼群体过不去。

镇压法轮功后,江泽民冒出了个什么“三讲”,核心是“讲政治”,其它“两讲”作为掩护伞,强行推行。所谓“讲政治”只不过是“无产阶级政治挂帅”、“阶级斗争为纲”的现代翻版。这些本已是在拨乱反正后中央正式废除的纲领,经过改头换面,江氏又把它作为传家宝搬了出来。为近日非法给法轮功定性升级作了铺垫。

江泽民还出炉个什么空话连篇的“三个代表理论”。实在是提不起人们的精神。以至《人民日报》的“国庆社论”也只是基于面子对“三个代表理论”轻点一下,总理朱镕基在国庆招待会上只字不提“三个代表理论”。空喊空口号,“空对空”只能使人麻木不仁,经过“文革”的人都深有体会,包装得在好,也是“假大空”。

这次媒体报导江泽民身患离奇绝症─右腿“坏死病”。为保住“第三代领袖”的光辉形象,即使江泽民拒绝接受截肢,而事实上也只是四肢不全的“三”肢躯体了。

无独有偶,正传江泽民得右腿“坏死病”之时,《江淮晨报》报导“江泽民故乡出现三腿蛙群”,而照片上的那只三腿蛙又恰是没有右腿的。

看来,江泽民与“三”确有不解之缘。

然而缘也有断日。江泽民最恋权已是路人皆知,它的最大的愿望就是“三”连任总书记。今日因残酷镇压法轮功已是恶贯满盈的江泽民,不知还能否与此“三”攀缘。(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10,71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