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香港刚回归 就被江泽民如此作贱
 
2000年10月29日发表
 
【人民报29日讯】转自28日<小参考>送交者: 全晚了,惨喽,原题为: 香港回归祖国没几年,就被共产政权如此作贱,可怜哪!

离共产祖国越近,人就越被岐视,越是被作贱,这是共产祖国的一条 颠扑不破的规律。这是为什么咧? 是怎么回事咧?

这是因为,共产祖国的人民,是没有投票权的失去了公民权力的难民 ,是没有政治权力,和经济收入又低的奴隶。是被岐视和作贱的共产奴民 。

所以,离共产祖国越近,你就越是滑向共产奴民的位置了,所以,就 越是被岐视和作贱。

香港人在英国人手里,多高贵啊。香港的新闻媒体,可是国际舆论和 国际影响啊,那比国内的记者高得多了。现在一回归祖国,可就惨喽。在 共产祖国的怀抱里越久,就越不值钱喽,越惨喽。香港人可怜哪!

我常常骂那些海外的亲共分子下贱,就是这个道理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3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