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香港剛回歸 就被江澤民如此作賤
 
2000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29日訊】轉自28日<小參考>送交者: 全晚了,慘嘍,原題爲: 香港迴歸祖國沒幾年,就被共產政權如此作賤,可憐哪!

離共產祖國越近,人就越被岐視,越是被作賤,這是共產祖國的一條 顛撲不破的規律。這是爲什麼咧? 是怎麼回事咧?

這是因爲,共產祖國的人民,是沒有投票權的失去了公民權力的難民 ,是沒有政治權力,和經濟收入又低的奴隸。是被岐視和作賤的共產奴民 。

所以,離共產祖國越近,你就越是滑向共產奴民的位置了,所以,就 越是被岐視和作賤。

香港人在英國人手裏,多高貴啊。香港的新聞媒體,可是國際輿論和 國際影響啊,那比國內的記者高得多了。現在一回歸祖國,可就慘嘍。在 共產祖國的懷抱裏越久,就越不值錢嘍,越慘嘍。香港人可憐哪!

我常常罵那些海外的親共分子下賤,就是這個道理啊。 (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7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