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怪事多 和尚情海翻波炸死情敵
 
2000年10月27日發表
 
【人民報訊】佛門本聖地,如今多塵埃。湖北省一對動了凡心的和尚尼姑暗通款曲,後因和尚好逸惡勞,被趕出寺廟。今年夏天,和尚餘情未了,返寺探望尼姑,目睹女尼替寺內另一名和尚洗衣裳,一時妒憤下,用炸藥將該名「情敵」和尚炸死。案件近日在當地法院開庭審理。

據蘋果日報27日報道,與同寺尼姑孽緣深種現年六十三歲的被告賀其祥,於九八年在湖北省大冶市的靈山寺出家,其間與該寺一姓解尼姑互生情愫,種下孽緣,兩人並且長期保持性關係。去年五月,賀其祥在寺內與人爭執,加上平日好逸惡勞,被住持趕出靈山寺。

今年二月底,賀其祥往靈山寺看望舊相好解姓女尼,發現女尼在爲寺內一名四十七歲袁姓和尚洗衣裳、織毛褲,心中極爲不滿,醋意大發。此後,兩人多次發生爭吵。賀其祥自此心生不忿,認爲自己被趕出寺廟,以及與姓解尼姑不和,都是袁姓和尚從中作梗,於是生起殺害袁姓和尚的惡念。

今年五月,賀攜帶自制炸藥包潛入靈山寺內,入夜後將炸藥包綁在竹竿上點燃,從窗戶塞進袁的睡房內,將袁當場炸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4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