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今怪事多 和尚情海翻波炸死情敌
 
2000年10月27日发表
 
【人民报讯】佛门本圣地,如今多尘埃。湖北省一对动了凡心的和尚尼姑暗通款曲,后因和尚好逸恶劳,被赶出寺庙。今年夏天,和尚余情未了,返寺探望尼姑,目睹女尼替寺内另一名和尚洗衣裳,一时妒愤下,用炸药将该名「情敌」和尚炸死。案件近日在当地法院开庭审理。

据苹果日报27日报道,与同寺尼姑孽缘深种现年六十三岁的被告贺其祥,于九八年在湖北省大冶市的灵山寺出家,其间与该寺一姓解尼姑互生情愫,种下孽缘,两人并且长期保持性关系。去年五月,贺其祥在寺内与人争执,加上平日好逸恶劳,被住持赶出灵山寺。

今年二月底,贺其祥往灵山寺看望旧相好解姓女尼,发现女尼在为寺内一名四十七岁袁姓和尚洗衣裳、织毛裤,心中极为不满,醋意大发。此后,两人多次发生争吵。贺其祥自此心生不忿,认为自己被赶出寺庙,以及与姓解尼姑不和,都是袁姓和尚从中作梗,于是生起杀害袁姓和尚的恶念。

今年五月,贺携带自制炸药包潜入灵山寺内,入夜后将炸药包绑在竹竿上点燃,从窗户塞进袁的睡房内,将袁当场炸死。(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46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