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出现在当今大陆:“活埋”年仅13天的亲生儿子
 
2000年10月13日发表
 
【多维新闻社13日电】日前,解放军157医院成功抢救了一名在广州私人诊所接生而染病的男婴,年仅13天的苦命儿逃过破伤风的大劫后,却被狠心父母要求运尸工“活埋”。

据东方网10月13日报道:9月28日下午,一对自称来自河南开封的打工夫妇抱着出生两天的男婴来到157医院急救。男婴在私人诊所接生,脐带被不洁的剪刀感染,出现了全身发紫、抽搐等破伤风症状。

10月1日,眼看男婴还未脱离危险期,他的父母乘人不备拔掉吸氧管,私自与太平间的管理员联系,要求负责运送尸体的老伯把尚未断气的亲生骨肉“埋掉算了”。管理员赶到病房“收尸”,意外地发现男婴根本没死。

第二天,男婴顽强地活了下来,并逐渐康复。昨天,他的父母意外地出现了,他们手里捏着1500元的押金单,这是9月28日送男婴来急救时交的钱。他们突然想起还有押金在医院,扣除医疗费可能还有剩,于是就“主动”回来要求结账。结账发现,12天的医疗费已经超过4000元,他们当即又溜了。(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20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