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時弊粗口歌響遍深圳
 
2000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訊】東方日報記者19日報道,在一年前由數名南方娛樂場所DJ自創的一張粗口CD唱碟,目前正席捲深圳大小街頭。當地不少民衆認爲這種諷刺時弊,風趣抵死的歌曲無傷大雅,甚至令緊張的城市生活得到不少紓緩。此唱碟自上月在深圳發行以來,即刻成爲暢銷CD之一。唱片店鋪播放的粗口歌聲此起彼伏,將深圳的大小街頭淹沒。

「沒有共產黨,搖頭會更爽,沒有新中國,哪有性生活……」「床前明月光,地下妹兩雙……」「春眠不覺曉,處處性騷擾」。以及還有一些難以出口下流粗話。

武警公安也購買

走在深圳的街頭,特別是一些熱鬧的地方,人們發現這種抵死搞笑又有味的歌曲不絕於耳。據東門一間CD的老闆表示,這張共十八首歌曲的唱碟,一開賣便掀起搶購潮,購買者包括各類人士,甚至連穿制服的武警公安也有。由於銷售理想,CD的價錢由開始時的二十元急漲到五十元,但購買的人仍絡繹不絕。據悉,目前這張CD已演繹出十個版本,但銷售的趨勢仍然看漲。

據悉,上述粗口CD唱碟是當局禁止的唱碟之一,但據記者當地所見,東門一帶的CD店,部分公然將此CD擺在貨架上。並用擴音器當街播放。但也有店鋪以防萬一,有顧客問價時才拿出來賣。(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5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