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報兩記者採訪遭毒打傷勢嚴重
 
2000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訊】中新網廣州10月17日消息:昨日下午,《南方都市報》兩名記者在採訪時遭到毒打,兩人多處軟組織挫裂傷,顱內腦組織損傷。

據報道,這兩名記者是在採訪一宗家庭暴力事件時慘遭毒手的。10月15日,記者王驥飛、吳峻松曾對此事件進行暗訪,當時因女孩小玲在信中提到的「惡魔」父親王漢福不在家,兩記者採訪完小玲母女後即返回報社,決定次日再訪。昨日下午,兩記者再次趕至蟹山村採訪,未料卻慘遭王漢福及其他兩名護村隊員的毆打。

當時兩名記者猝不及防,雙雙被鐵棒及木棒擊中頭部,昏迷倒地,血流如注。記者手機、採訪本等被洗劫一空。事後據醫生介紹,記者王驥飛只差一點點就命喪棍下:行兇者擊打王驥飛頭部的木棍上帶有利器,利器刺進他的太陽穴,若利器再刺進幾毫米,王驥飛就可能沒救了。

懾於兇手淫威,現場羣衆無人敢報警。

目前,疑兇劉添貴已被抓獲,首要疑兇王漢福及另一打人兇手畏罪潛逃,當地警方已抽掉精幹警力全力緝拿其餘疑犯。

昨晚9時許,兩受傷記者轉至廣州軍區廣州總醫院。該院急診科值班醫生初步檢查認爲:傷者王驥飛面部、腹部、右肩、左手多處軟組織挫裂傷,顱內腦組織損傷。吳峻松頭部、雙上肢、胸部多發軟組織挫裂傷,顱內腦組織損傷。兩人傷勢尚在進一步檢查觀察之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2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