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两记者采访遭毒打伤势严重
 
2000年10月18日发表
 
【人民报讯】中新网广州10月17日消息:昨日下午,《南方都市报》两名记者在采访时遭到毒打,两人多处软组织挫裂伤,颅内脑组织损伤。

据报道,这两名记者是在采访一宗家庭暴力事件时惨遭毒手的。10月15日,记者王骥飞、吴峻松曾对此事件进行暗访,当时因女孩小玲在信中提到的“恶魔”父亲王汉福不在家,两记者采访完小玲母女后即返回报社,决定次日再访。昨日下午,两记者再次赶至蟹山村采访,未料却惨遭王汉福及其他两名护村队员的殴打。

当时两名记者猝不及防,双双被铁棒及木棒击中头部,昏迷倒地,血流如注。记者手机、采访本等被洗劫一空。事后据医生介绍,记者王骥飞只差一点点就命丧棍下:行凶者击打王骥飞头部的木棍上带有利器,利器刺进他的太阳穴,若利器再刺进几毫米,王骥飞就可能没救了。

慑于凶手淫威,现场群众无人敢报警。

目前,疑凶刘添贵已被抓获,首要疑凶王汉福及另一打人凶手畏罪潜逃,当地警方已抽掉精干警力全力缉拿其余疑犯。

昨晚9时许,两受伤记者转至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该院急诊科值班医生初步检查认为:伤者王骥飞面部、腹部、右肩、左手多处软组织挫裂伤,颅内脑组织损伤。吴峻松头部、双上肢、胸部多发软组织挫裂伤,颅内脑组织损伤。两人伤势尚在进一步检查观察之中。(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27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