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广西又抓8名省市级贪官
 
2000年10月12日发表
 
【多维新闻社12日电】多维社记者史国强报道/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厅长佘国信在担任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自治区财政厅厅长期间受贿赂188.5万元,最近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反贪局立案侦查结案,11日被南宁市法院开庭审理。同时,另有7名省市级别的官员也因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历不明等近日陆续被起诉开审。

报道说,南宁市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认为:佘国信在担任自治区政府主席助理、自治区财政厅厅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通过为他人介绍工程、拆借资金提供方便等方式谋取私利,共收受贿赂188.5万元。

另据悉,广西贵港市纪委书记张九意受贿案;广西钦州市原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俞芳林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广西自治区供销社副主任卢在权受贿、贪污、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广西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甘维仁行贿案这四起案件也于日前被检察机关起诉至法院,近日将陆续开庭审理。另外,广西斯壮股份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杜宝成受贿、挪用公款案,柳州市公安局局长于丁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非法持枪案均已进入审查起诉的诉讼程序,广西检察机关将很快对他们提起公诉。


 
分享:
 
人气:8,64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