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捕外逃贪官为何无一是江泽民嫡系?
 
2000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23日讯】面对愈来愈多卷入腐败案件的官员逃往国外,中国方面呼吁世界各国协助追捕这些疑犯。

太阳报报导,由中国提议召开为期两天的打击跨国犯罪会议上周六在汉城闭幕,出席会议的十七个国家同意在这个问题上加强合作。近年来,中国各类腐败案件不断曝光,其贪污问题也愈来愈受到外界的关注。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孙玉玺在汉城表示,“如果仅一个国家打击贪污,往往是孤掌难鸣,赃款可能被转移到其他国家。因此,需要其他有关国家的协助。”

问题是,没听说哪个国家有这么多贪官外逃,“挨个枪毙有冤枉的、隔一个枪毙有漏网的”。这大概就是伟大领袖江主席领导下的社会主义特色之一。贪官污吏不仅速成而且越反越多,越贪胆子越大、数额越大。

有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太子党说,被追捕的外逃贪官没一个是江泽民嫡系,它的人马一被人供出来,不许追查下去,立即保护起来什么事没有。供出真情的人就得灭口了。天天查贪官,查什么贪官呀,让查贪官的江泽民就是最大的贪官。

由此看来,孙玉玺不必跑到汉城去说:“以厦门走私案为例,我们需要其他国家的帮助,去追回民众的血汗钱。”他应该赶快回北京跟江泽民说:“老百姓需要您的帮助,请退回民众的血汗钱。”(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9,73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