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一百億吐人民的血,只爲聯合國一票表決
 
梁新
 
2000年10月11日發表
 
【人民報訊】外經貿部部長石廣生在「中非合作論壇」上發表題爲「加強中非合作共創美好未來」的演講中宣佈中國政府支持非洲國家經濟和社會發展的4項承諾,說中國願爲減輕非洲國家的債務作出自己的貢獻,在未來兩年內減免非洲重債貧窮國和最不發達國家100億元人民幣債務。並根據非洲國家的不同經濟情況,繼續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提供各種援助;隨着中國經濟發展水平的提高和綜合國力的增強,逐步擴大援助規模。

爲什麼江澤民對外慷慨減免百億元對內緊縮百姓無米下鍋,因爲非洲數個小國別看國小可在聯合國舉手表決時用處可大了!一個小國算一票。在開會前都私下打點好了,只要能投票否決對我的制裁,舍中國老百姓的命值得。

這些非洲小國在江澤民政府的腐蝕下也成了貪官污吏,找到了一條天上掉餡餅的生財之道。

江澤民越在國際上不得人心,做幫兇的口袋越鼓,條件越高,光給錢還不行,還得擴大援助規模。小辮子一旦抓在別人手裏,背後罵爹也無用。

江澤民積怨甚多、積衆難返,若其不自行了斷,無米下鍋的百姓不會讓鍋裏永遠沒有米的。(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0,3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