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为让国人对党重新生起爱意,政府网站新华网讲述了三个可怕的故事。

一个是做人工流产手术,1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手术拖延到3个小时,原因是,原来谈好440元人民币,但上了手术台仅仅3分钟,价钱就涨了17.5倍,到7700元,拿不来钱手术就停做,最后砍价到4400元,男朋友出去借钱,女青年在手术台上滴血等待了3个小时,钱一到,手术才进行,不到两分钟手术就完成了。

第二个小故事是一个带着10岁儿子的女人与男朋友发生经济纠纷,这个男人就把男孩的右手砍下,扔进热水壶里,连再植的机会都失去了,但孩子居然对罪犯心生怀念。

第三个故事是定婚后,准新娘逼着穷未婚夫在北京买房,没房不结婚,但首期要付8万人民币,男青年家中贫苦,实在拿不出,两人在旅馆里大吵后,男子极度愤怒下把自己的准新娘掐死了。准新娘的父母提出高额赔偿和立地枪决。

10分钟手术讲了五次价 拖到3小时

光明网10月17日刊登了一个并不光明的消息。

18岁的吴昭群和21岁的男友张雷未婚同居怀了孕。前两天,他们刚刚从贵州遵义来到东莞清溪。听说银山门诊的人流手术做得很好,而且很便宜的。10月14日下午1时许,俩人一起去到银山门诊部。

「医生检查后,说我女友又是宫颈糜烂,又是宫颈息肉,还有宫颈囊肿,如果要做人流手术,必须要把前面的3个手术先做了。」张雷回忆说。但事后其它医院发现,吴昭群并没有宫颈糜烂、息肉和囊肿。

但他们实在没钱,考虑再三,吴昭群决定只做宫颈息肉和人流手术。「人流280元,宫颈息肉手术380元,但医生说可以优惠200元,所以共460元。」张雷说,当时他还觉得这医生人真好。

手术于下午2时左右开始,张雷在手术室外等着。手术刚进行不到5分钟,手术室里传来吴昭群叫痛的声音。张雷随即被叫进了手术室,医生说:「你女友情况很严重,一碰就痛,血就跟喷泉一样。」

医生提出,如果做微创手术只要7700元。但张雷实在没钱,想到之前医生跟他讲过手术的过程只有10分钟,他握着女友的手,叫她忍一下痛。

手术继续,但不到两分钟后,医生又叫张雷进去,还是谈钱。但张雷只带了1000元,他只好再叫女友「忍一下痛」。如是反反复复进出了五次,手术持续两个多小时还没完成。快到下午5时了,见张雷实在不肯多花钱,医生干脆停下来不做了。

一边是躺在手术台上已近3个小时还在滴血的女友,一边是医生一次次言辞相逼,张雷咬牙同意,手术价格定在4400元。张雷找朋友借了1500元,先凑了2300元交给医院。之后不到5分钟,手术就结束了。

张雷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陪女友去清溪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女友根本没有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子宫还被弄破了」。

还有怪事,吴昭群的病例上没有「人流」,她不就是来做人流的吗?!银山门诊部负责人陈先生称,人流手术确实是做了的。记者调查发现该门诊部诊疗范围无「人流手术」,所以病例上不敢写。闹了半天,人流手术赚的是外快。赚外快还不藏着掖着,还那么疯狂。

被剁掉右手依然思念凶手──中共宣扬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小俊的妈妈看到儿子失去右手,痛哭失声。

被剁掉右手意味着什么?更何况是个10岁男孩。这事发生在沈阳,一个单亲家庭。

小俊没有爸爸,只有妈妈,为什么没有爸爸,爸爸哪里去了,小俊不知道。妈妈已经40多岁了,一年前她和一位29岁的李姓男子同居,小俊才有了「老爸」。现在小俊的妈妈怀了双胞胎,快生了。两人没有结婚,因为经济纠纷经常暴吵。于是小俊成了牺牲品。

新华网10月23日报导说:背他、抱他、陪他组装变形金刚的,是「老爸」;堵住酒店屋门,打他、逼他跳楼、剁掉他右手腕的,是「老爸」。快乐、惊恐的记忆碎片拼凑成一个「老爸」,让10岁的小俊昨日度过心灵备受煎熬的一天。妈妈去派出所,小俊想跟着去看看「老爸」,「我惦记他」。

新华网此新闻的标题非常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断手男孩对「老爸」有怕没有恨,惦记他想看看他》!

为什么被剁掉右手还依然惦记凶手、想看看凶手,对凶手有怕没有恨?是因为小俊从来都没有真正被爱过,不知道「爱」究竟是什么。这个30岁的男人曾经「背他、抱他、陪他组装变形金刚」,就让孩子恋恋不忘,以为这个凶手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这与中共残害了62年的中国人何其相似!

小俊对警察说:「妈妈和爸爸交往了一年,两个月前来沈阳,一直住在宾馆616号房间。爸爸当天晚上喝酒了,醉醺醺的,给妈妈打了电话,说了关于『钱』和『骗子』等话,打完电话后他非常生气,把我拉到窗户边,对我说『你妈是骗子,你跳下去吧』,他打开纱窗让我往下跳,但没有推我。我感觉是在吓唬我,这时,大伯来了,劝了爸爸一个小时。大伯离开后,我看见爸爸到卫生间里的洗手台下面拿出一个黑色的水果刀,然后爸爸用刀柄把我敲晕后,动了手。我醒了以后,发现自己的手没了!」

10月22日凌晨2时许,沈阳如家快捷酒店(沈阳长客西站店)内,大多房客正在熟睡。与此同时,6楼的一间客房内却发生这样血腥一幕。 事发时,有同楼层房客听到孩子哭喊,「爸爸,不要,爸爸,不要! 」随后,6楼又渐渐恢复了平静。


小俊的断手被扔进这个电水壶里。
砍下10岁小俊的右手后,「老爸」将断手扔进电水壶的热水中……后来,小俊被行凶男子带去就医,但没有带孩子的断手。其实是个人就知道,把断手扔进热水里浸泡就是不打算能再植成功。

医生说,如果想顺利完成断肢再植手术,小俊缺损的断手本该用干净的毛巾包裹、放进塑料袋加冰块冷藏,在6到8小时内手术都还来得及。 但让人惋惜的是,断手不但未被低温保存,反而在水壶中有被加热的痕迹,「已经比正常的手大了很多倍,肌肉组织都变性,神经也坏死了。确定接不上了,孩子已经是没有右手了。」

报导说,有目击者称,小俊刚刚被送到急诊室时,也表现出超出年龄的冷静,他曾用左手拨打手机,跟外地的妈妈通电话:「妈,我没事儿,我只是断了一根手指。」「孩子手术过程中一直很配合,很听话。」对于孩子的表现,主治医师也给予好评。

这个故事简直就是中国大陆62年历史的翻版,如若中国人没有这么「听话」,各个城市乡村的人一齐站出来对中共说「不」,那中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状况。

拿不出8万首付男子掐死未婚妻



郭永庆的父母在法院跪地请求原谅。

京华时报10月24日报导了一起命案,是今年5月16日在北京海淀区某快捷酒店发生的。原因还是钱。

报导说,23岁的郭永庆老家在山东农村,2012年11月,在京打工期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在一家民办医院当护士的山东老乡李某。郭永庆说,两人恋爱期间,虽然他被公司派遣到天津一家企业当保安,但两人感情还是很好,经常在北京约会同住。两人交往不久便订了婚,订婚时郭家花了4万多元。双方之所以产生矛盾,是订婚后李某要求必须在北京买房,不买房不结婚。

郭永庆对警方说,「她要求我家先掏8万首付,再跟我说结婚的事。」郭永庆说,李某的这种要求让他很生气,在他看来,在北京买房的想法应在订婚前提出来,如果李某早说,他会考虑分手。

郭永庆说的有道理,在北京买房决不是他这种一月挣一两千元的穷小子能够负担的了的。在这一点上江泽民处理的最漂亮也最潇洒,江把给有夫之妇的宋祖英、李瑞英们买房的费用转嫁到全体国人身上了。但郭永庆不行,别说玩儿别人老婆,就是想正经八摆的娶个老婆都不能如愿。

报导说,因为买房的事,郭永庆和未婚妻争吵了好几个月。今年5月16日22时许,郭永庆与李某在海淀区某快捷酒店再次发生争吵。郭永庆说,当天他为了和李某协商,专门跟单位请假坐高铁来京。但是没说几句,李某便开始发脾气,将手机、笔记本电脑、客房里的枕头被子扔到地上,「为了不让她乱扔乱砸东西,我把她压在身下,她瞪着眼睛对我说有本事你掐死我。」郭永庆用手掐住了李某的脖子,「我也就掐了10秒钟。」郭永庆称这么短时间死不了人,但是没想到,过了20分钟后,李某的身体变凉了。


郭永庆在天津被抓获。
郭永庆确定准新娘死了,扔下李某的尸体逃回天津。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客房里的尸体后报警,警方根据酒店监控录像和死者手机里的通话记录,于5月18日在天津将郭永庆抓获。10月23日上午,郭永庆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一中院受审。 郭永庆刚被带入法庭,此时死者的母亲大叫一声冲了上去,要打郭永庆,死者父亲也大声斥责郭永庆。郭永庆的父母见状,双双跪地,并磕头请求对方原谅。死者家属向郭永庆提出了89万余元的赔偿要求,并表示不调解,坚决要求法庭判处23岁的郭永庆死刑。

一步一步的推理,到底是谁要了死者的一条命呢?

在「万恶的旧社会」没听说这些事,也没听说拿命换来的房产土地只有70年的拥有权,70年之后,你的不动产又被政府收走了。难怪很多老人开始怀念起旧社会来。

照这么说,江泽民出卖给俄国的那些土地70年后也得归还。哪有这等美事,国人在国内是花钱买房,而江泽民是白送,白送的还能要回来吗?!

近70%大陆买家付现金抢购外国热门楼盘

以上这三个小故事都刊登在新华网上。这里还有一则新闻,是外媒刊登的,党媒不会刊登。近70%大陆买家付现金抢购外国热门楼盘,这本身就把问题说出来了,买豪宅的现金不管是从哪个渠道来的钱,都是龌龊钱、不干净的钱。

日前,福布斯说,大陆富豪来美「买豪宅像买名牌手包」。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引述地产经纪界人士的话表示,对大陆那些拥有不义之财的有钱人来说,买一幢迈阿密的豪宅就像买一辆车、一个名牌手袋或一瓶红酒一样轻易,「这是一种中国特色」。

据悉,大陆富豪近几年不断抢购世界各大城市的热门楼盘,将近70%的大陆买家会付现金,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悉尼、墨尔本、旧金山、洛杉矶、纽约、温哥华以及韩国等亚洲国家。本地人称他们是「蝗虫」。仅以美国为例,2013年大陆富豪在美国置业所花的钱高达82亿美元。他们人为的抬高了房价,令美国人越来越没有能力买房了。这种现象对于视贪污为犯罪的民主国家是可怕的。

2013年7月,澳洲有关单位公布,在 435个申请投资者签证的名单里面,有90%来自大陆,他们以最低500万澳元的投资金额得到签证。日前在澳洲开售的一个新楼盘认购中,位于澳洲悉尼市南区的赫斯特维尔(Hurstville), 最近由CBRE独家代理出售的最新楼区「鼎盛」(Highpoint)开盘仅三小时,即售出超过80%,更令人不意外的是,98%的买家为华人。

国人需要思考自己如何根深叶茂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不记后果的政党,它所建立的政府也是凶残贪婪和愚蠢的,江泽民首先公开了自己的淫乱、出卖国土和盗窃国库,为了让人民不反对政府,就鼓励下面人照此办理。结果呢?整个社会很快变成了一个大粪坑。

中共最愚蠢的是,党网和政府网站一边教唆人淫乱、女人攀高富帅,一边希望人少惹事,凡事自力更生。其结果已经看到了,社会乱到「党和政府」都束手无策了,连「经常回家看看父母」都已经纳入法律,这个国家还能存在么。

有人说:「中共是万恶之源,打倒共产党!」其实你不需要去打倒,共产党自己一定会倒。它把自己的根都掘出来了,它怎能站的住呢?

问题是炎黄子孙自己如何把根扎下去,深深的牢牢的扎在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土壤里。唯有这样才能根深叶茂、生生不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27/586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2.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254,782次)

曝光党妈丑行!环球时报这次还行(图)
3. 曝光党妈丑行!环球时报这次还行(图) (246,232次)

打遍天下无敌手 三项吉尼斯党妈快去申请(多图)
4. 打遍天下无敌手 三项吉尼斯党妈快去申请(多图) (244,784次)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5.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229,507次)

6.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7.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不是小笑话:江泽民急请干爹(图)
8. 不是小笑话:江泽民急请干爹(图) (180,668次)

9.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习仲勋临终前向万里掏心窝子(多图)
10. 习仲勋临终前向万里掏心窝子(多图) (178,207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1.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闹不懂江曾两家的事:英子侍候谁(多图)
12. 闹不懂江曾两家的事:英子侍候谁(多图) (163,982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3.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幸福啊!孟加拉人如此返乡过节(多图)
14. 幸福啊!孟加拉人如此返乡过节(多图) (151,041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5.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6.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41,047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7.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中国留学生爱上没有雷锋的南韩(图)
18. 中国留学生爱上没有雷锋的南韩(图) (130,729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9.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20.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21.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111,114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22.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薄维持原判内幕 江损兵折将现况(图)
23. 薄维持原判内幕 江损兵折将现况(图) (105,040次)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24.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104,411次)

25. 历史小故事:重孝义 无私心 (102,707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6.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27.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93,160次)

国际在线刊登的这张图片公开羞辱党(图)
28. 国际在线刊登的这张图片公开羞辱党(图) (88,335次)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上)(多图)
29.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上)(多图) (86,699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30.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31.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2.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3.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34.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80,167次)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下)(多图)
35. 为纪念人性而回顾习仲勋生前的日子(下)(多图) (79,9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