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为让国人生起爱意 党讲述三个可怕故事(多图)

青晴

【人民报消息】为让国人对党重新生起爱意,政府网站新华网讲述了三个可怕的故事。

一个是做人工流产手术,10分钟就可以完成的手术拖延到3个小时,原因是,原来谈好440元人民币,但上了手术台仅仅3分钟,价钱就涨了17.5倍,到7700元,拿不来钱手术就停做,最后砍价到4400元,男朋友出去借钱,女青年在手术台上滴血等待了3个小时,钱一到,手术才进行,不到两分钟手术就完成了。

第二个小故事是一个带着10岁儿子的女人与男朋友发生经济纠纷,这个男人就把男孩的右手砍下,扔进热水壶里,连再植的机会都失去了,但孩子居然对罪犯心生怀念。

第三个故事是定婚后,准新娘逼着穷未婚夫在北京买房,没房不结婚,但首期要付8万人民币,男青年家中贫苦,实在拿不出,两人在旅馆里大吵后,男子极度愤怒下把自己的准新娘掐死了。准新娘的父母提出高额赔偿和立地枪决。

10分钟手术讲了五次价 拖到3小时

光明网10月17日刊登了一个并不光明的消息。

18岁的吴昭群和21岁的男友张雷未婚同居怀了孕。前两天,他们刚刚从贵州遵义来到东莞清溪。听说银山门诊的人流手术做得很好,而且很便宜的。10月14日下午1时许,俩人一起去到银山门诊部。

「医生检查后,说我女友又是宫颈糜烂,又是宫颈息肉,还有宫颈囊肿,如果要做人流手术,必须要把前面的3个手术先做了。」张雷回忆说。但事后其它医院发现,吴昭群并没有宫颈糜烂、息肉和囊肿。

但他们实在没钱,考虑再三,吴昭群决定只做宫颈息肉和人流手术。「人流280元,宫颈息肉手术380元,但医生说可以优惠200元,所以共460元。」张雷说,当时他还觉得这医生人真好。

手术于下午2时左右开始,张雷在手术室外等着。手术刚进行不到5分钟,手术室里传来吴昭群叫痛的声音。张雷随即被叫进了手术室,医生说:「你女友情况很严重,一碰就痛,血就跟喷泉一样。」

医生提出,如果做微创手术只要7700元。但张雷实在没钱,想到之前医生跟他讲过手术的过程只有10分钟,他握着女友的手,叫她忍一下痛。

手术继续,但不到两分钟后,医生又叫张雷进去,还是谈钱。但张雷只带了1000元,他只好再叫女友「忍一下痛」。如是反反复复进出了五次,手术持续两个多小时还没完成。快到下午5时了,见张雷实在不肯多花钱,医生干脆停下来不做了。

一边是躺在手术台上已近3个小时还在滴血的女友,一边是医生一次次言辞相逼,张雷咬牙同意,手术价格定在4400元。张雷找朋友借了1500元,先凑了2300元交给医院。之后不到5分钟,手术就结束了。

张雷告诉记者,昨日上午他陪女友去清溪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我女友根本没有宫颈息肉、宫颈糜烂、宫颈囊肿,子宫还被弄破了」。

还有怪事,吴昭群的病例上没有「人流」,她不就是来做人流的吗?!银山门诊部负责人陈先生称,人流手术确实是做了的。记者调查发现该门诊部诊疗范围无「人流手术」,所以病例上不敢写。闹了半天,人流手术赚的是外快。赚外快还不藏着掖着,还那么疯狂。

被剁掉右手依然思念凶手──中共宣扬斯德哥尔摩综合症




小俊的妈妈看到儿子失去右手,痛哭失声。

被剁掉右手意味着什么?更何况是个10岁男孩。这事发生在沈阳,一个单亲家庭。

小俊没有爸爸,只有妈妈,为什么没有爸爸,爸爸哪里去了,小俊不知道。妈妈已经40多岁了,一年前她和一位29岁的李姓男子同居,小俊才有了「老爸」。现在小俊的妈妈怀了双胞胎,快生了。两人没有结婚,因为经济纠纷经常暴吵。于是小俊成了牺牲品。

新华网10月23日报导说:背他、抱他、陪他组装变形金刚的,是「老爸」;堵住酒店屋门,打他、逼他跳楼、剁掉他右手腕的,是「老爸」。快乐、惊恐的记忆碎片拼凑成一个「老爸」,让10岁的小俊昨日度过心灵备受煎熬的一天。妈妈去派出所,小俊想跟着去看看「老爸」,「我惦记他」。

新华网此新闻的标题非常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断手男孩对「老爸」有怕没有恨,惦记他想看看他》!

为什么被剁掉右手还依然惦记凶手、想看看凶手,对凶手有怕没有恨?是因为小俊从来都没有真正被爱过,不知道「爱」究竟是什么。这个30岁的男人曾经「背他、抱他、陪他组装变形金刚」,就让孩子恋恋不忘,以为这个凶手是世界上最爱他的人。这与中共残害了62年的中国人何其相似!

小俊对警察说:「妈妈和爸爸交往了一年,两个月前来沈阳,一直住在宾馆616号房间。爸爸当天晚上喝酒了,醉醺醺的,给妈妈打了电话,说了关于『钱』和『骗子』等话,打完电话后他非常生气,把我拉到窗户边,对我说『你妈是骗子,你跳下去吧』,他打开纱窗让我往下跳,但没有推我。我感觉是在吓唬我,这时,大伯来了,劝了爸爸一个小时。大伯离开后,我看见爸爸到卫生间里的洗手台下面拿出一个黑色的水果刀,然后爸爸用刀柄把我敲晕后,动了手。我醒了以后,发现自己的手没了!」

10月22日凌晨2时许,沈阳如家快捷酒店(沈阳长客西站店)内,大多房客正在熟睡。与此同时,6楼的一间客房内却发生这样血腥一幕。 事发时,有同楼层房客听到孩子哭喊,「爸爸,不要,爸爸,不要! 」随后,6楼又渐渐恢复了平静。


小俊的断手被扔进这个电水壶里。
砍下10岁小俊的右手后,「老爸」将断手扔进电水壶的热水中……后来,小俊被行凶男子带去就医,但没有带孩子的断手。其实是个人就知道,把断手扔进热水里浸泡就是不打算能再植成功。

医生说,如果想顺利完成断肢再植手术,小俊缺损的断手本该用干净的毛巾包裹、放进塑料袋加冰块冷藏,在6到8小时内手术都还来得及。 但让人惋惜的是,断手不但未被低温保存,反而在水壶中有被加热的痕迹,「已经比正常的手大了很多倍,肌肉组织都变性,神经也坏死了。确定接不上了,孩子已经是没有右手了。」

报导说,有目击者称,小俊刚刚被送到急诊室时,也表现出超出年龄的冷静,他曾用左手拨打手机,跟外地的妈妈通电话:「妈,我没事儿,我只是断了一根手指。」「孩子手术过程中一直很配合,很听话。」对于孩子的表现,主治医师也给予好评。

这个故事简直就是中国大陆62年历史的翻版,如若中国人没有这么「听话」,各个城市乡村的人一齐站出来对中共说「不」,那中国就不会是现在这个状况。

拿不出8万首付男子掐死未婚妻




郭永庆的父母在法院跪地请求原谅。

京华时报10月24日报导了一起命案,是今年5月16日在北京海淀区某快捷酒店发生的。原因还是钱。

报导说,23岁的郭永庆老家在山东农村,2012年11月,在京打工期间经亲戚介绍,认识了在一家民办医院当护士的山东老乡李某。郭永庆说,两人恋爱期间,虽然他被公司派遣到天津一家企业当保安,但两人感情还是很好,经常在北京约会同住。两人交往不久便订了婚,订婚时郭家花了4万多元。双方之所以产生矛盾,是订婚后李某要求必须在北京买房,不买房不结婚。

郭永庆对警方说,「她要求我家先掏8万首付,再跟我说结婚的事。」郭永庆说,李某的这种要求让他很生气,在他看来,在北京买房的想法应在订婚前提出来,如果李某早说,他会考虑分手。

郭永庆说的有道理,在北京买房决不是他这种一月挣一两千元的穷小子能够负担的了的。在这一点上江泽民处理的最漂亮也最潇洒,江把给有夫之妇的宋祖英、李瑞英们买房的费用转嫁到全体国人身上了。但郭永庆不行,别说玩儿别人老婆,就是想正经八摆的娶个老婆都不能如愿。

报导说,因为买房的事,郭永庆和未婚妻争吵了好几个月。今年5月16日22时许,郭永庆与李某在海淀区某快捷酒店再次发生争吵。郭永庆说,当天他为了和李某协商,专门跟单位请假坐高铁来京。但是没说几句,李某便开始发脾气,将手机、笔记本电脑、客房里的枕头被子扔到地上,「为了不让她乱扔乱砸东西,我把她压在身下,她瞪着眼睛对我说有本事你掐死我。」郭永庆用手掐住了李某的脖子,「我也就掐了10秒钟。」郭永庆称这么短时间死不了人,但是没想到,过了20分钟后,李某的身体变凉了。


郭永庆在天津被抓获。
郭永庆确定准新娘死了,扔下李某的尸体逃回天津。酒店工作人员发现客房里的尸体后报警,警方根据酒店监控录像和死者手机里的通话记录,于5月18日在天津将郭永庆抓获。10月23日上午,郭永庆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在市一中院受审。 郭永庆刚被带入法庭,此时死者的母亲大叫一声冲了上去,要打郭永庆,死者父亲也大声斥责郭永庆。郭永庆的父母见状,双双跪地,并磕头请求对方原谅。死者家属向郭永庆提出了89万余元的赔偿要求,并表示不调解,坚决要求法庭判处23岁的郭永庆死刑。

一步一步的推理,到底是谁要了死者的一条命呢?

在「万恶的旧社会」没听说这些事,也没听说拿命换来的房产土地只有70年的拥有权,70年之后,你的不动产又被政府收走了。难怪很多老人开始怀念起旧社会来。

照这么说,江泽民出卖给俄国的那些土地70年后也得归还。哪有这等美事,国人在国内是花钱买房,而江泽民是白送,白送的还能要回来吗?!

近70%大陆买家付现金抢购外国热门楼盘

以上这三个小故事都刊登在新华网上。这里还有一则新闻,是外媒刊登的,党媒不会刊登。近70%大陆买家付现金抢购外国热门楼盘,这本身就把问题说出来了,买豪宅的现金不管是从哪个渠道来的钱,都是龌龊钱、不干净的钱。

日前,福布斯说,大陆富豪来美「买豪宅像买名牌手包」。美国著名商业杂志《福布斯》引述地产经纪界人士的话表示,对大陆那些拥有不义之财的有钱人来说,买一幢迈阿密的豪宅就像买一辆车、一个名牌手袋或一瓶红酒一样轻易,「这是一种中国特色」。

据悉,大陆富豪近几年不断抢购世界各大城市的热门楼盘,将近70%的大陆买家会付现金,他们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悉尼、墨尔本、旧金山、洛杉矶、纽约、温哥华以及韩国等亚洲国家。本地人称他们是「蝗虫」。仅以美国为例,2013年大陆富豪在美国置业所花的钱高达82亿美元。他们人为的抬高了房价,令美国人越来越没有能力买房了。这种现象对于视贪污为犯罪的民主国家是可怕的。

2013年7月,澳洲有关单位公布,在 435个申请投资者签证的名单里面,有90%来自大陆,他们以最低500万澳元的投资金额得到签证。日前在澳洲开售的一个新楼盘认购中,位于澳洲悉尼市南区的赫斯特维尔(Hurstville), 最近由CBRE独家代理出售的最新楼区「鼎盛」(Highpoint)开盘仅三小时,即售出超过80%,更令人不意外的是,98%的买家为华人。

国人需要思考自己如何根深叶茂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不记后果的政党,它所建立的政府也是凶残贪婪和愚蠢的,江泽民首先公开了自己的淫乱、出卖国土和盗窃国库,为了让人民不反对政府,就鼓励下面人照此办理。结果呢?整个社会很快变成了一个大粪坑。

中共最愚蠢的是,党网和政府网站一边教唆人淫乱、女人攀高富帅,一边希望人少惹事,凡事自力更生。其结果已经看到了,社会乱到「党和政府」都束手无策了,连「经常回家看看父母」都已经纳入法律,这个国家还能存在么。

有人说:「中共是万恶之源,打倒共产党!」其实你不需要去打倒,共产党自己一定会倒。它把自己的根都掘出来了,它怎能站的住呢?

问题是炎黄子孙自己如何把根扎下去,深深的牢牢的扎在五千年神传文化的土壤里。唯有这样才能根深叶茂、生生不息。△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27/58637.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