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田恬
 
【人民报消息】这是两个有趣的故事,都与咱中国人有关,虽然都发生在外国。一个是英勇猫咪驱逐入侵狐狸,迅猛如狮吓退对手,另一个是一条狗狗打败两只恶狼救回猫咪的感人故事。

英勇猫咪驱逐入侵狐狸

据中新网10月11日转载外媒的报导,近日,挪威一户人家的院中闯入一只狐狸,该户人家圈养的猫则迅速冲出去驱逐这只狐狸,「迅猛如狮」的样子吓坏了这只狐狸,这一幕刚好被猫咪的主人记录下来。

这只英勇的家猫名叫Lyon(利恩)。当时,一只狐狸来到它家中,伺机作案,而利恩看到之后则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迅猛之姿仿若一头美洲狮。狐狸进到别人家偷东西本来就没有道理,胆胆突突,突然看到地盘的主人冲出来,当然惊慌失措,眼露惊惧,于是连思考还手的机会都没捞到,就赶快逃命。

利恩没有就此罢手,对这只想干坏事的狐狸穷追不舍,狐狸显然没有料到主人如此不依不饶,只得仓皇逃走。图片上狐狸惊慌的眼神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英勇猫咪驱逐入侵狐狸,狐狸惊慌失措,赶快逃跑。

当时正在喝咖啡的户主艾菲-海德看到了这一幕,他介绍说,今年4岁的利恩平时脾气就比较暴躁。而他的妻子则不同意这种说法,她说:「利恩发怒是因为狐狸私自进入了它的领地,它才马上进入战备状态。因为它的毛发很长,看起来有点吓人,尽管那只狐狸比利恩的个头还大,但显然也被利恩吓坏了。」

这只狐狸简直就是中共入侵中华大地的缩影。尽管中共非法建政已经64年了,但因为是私入中国领地,连注册都没有注册,所以从来没挂过牌子,一直胆颤心惊,一直给自己涂脂抹粉,一直说自己的名字叫「妈妈」,尽管建立了军队,掌握着整个国家机器,但老百姓上网需实名制、买手机需实名制,买菜刀也需实名制。但谁提出晒一晒党侵吞了多少民脂民膏,杀害了多少炎黄子孙,党就惊慌的像图片上的狐狸一样。最近党的不安更升级了,竟然连「人民」两字都不许老百姓用了。可见党的骨子里史无前例的发虚。

狗狗的精神打败两条恶狼 救回猫咪




一条狗狗打败两条恶狼救回猫咪的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

这是一个非常有启发的感人故事,按能力来说,一个狗狗根本无法对付两条恶狼,但是美国佛罗里达州一条名叫杰克(Jack)的比特犬却做到了,在猫咪肯逖(Kitty)生死关头时救下了它。

据外媒报道,住在佛州的女主人雪莉-罗伊斯(Sherree Lewis)女士家养了一条比特犬和一只橘猫,Jack和Kitty,它们都是被家人救回来养的小动物。

罗伊斯女士说,比特犬杰克是儿子当初在阿富汗执勤时救回来的狗,而橘猫肯逖是在本地收养的遗弃猫。

上周肯逖在家中后院遭到两条狼的攻击,被杰克发现时,情况已经非常危机,其中一条狼咬着肯逖的脖子,另一条咬着它的尾巴,还猛烈的甩着。比特犬杰克看见外来侵略者气势汹汹的在欺负领地的主人,还想吃掉好友肯逖,杰克不是「跪求」它们饶猫咪一命,而是根本不掂量自己的实力是否能打败两条狼,就立即发起猛烈的进攻。

杰克的气势是无可阻挡的,不是杰克有打败两条狼的能力,因为它是正义的,它的精神首先压倒了恶狼,让它们乱了章程。结果,两条恶狼连较量的念头都没来得及产生,就吓得放下小猫拔腿而逃。从此以后,杰克成了女主人眼里的「英雄」。

肯逖立即被女主人送进了动物医院,除了脚受伤,它的牙齿也几乎碎光了,还有脑肿现象。目前猫咪出院回家了,还没办法恢复行动。杰克充当起随身保镖、看护和大哥哥(不是往宋祖英手里塞小纸条,要求苟合的老江那种性质的「大哥哥」)。

杰克很单纯,心很干净,一直黏在自己救下的猫咪身旁。每天在猫咪身上嗅来嗅去,检查和确认它的状况,但一无所求。

这两个动物的小故事之所以燃起我写作的欲望,是我从动物的不畏强暴的精神想到了中国大陆的现状。动物都能主持正义、除暴安良,那么如果十几亿人口中有一半人头脑里能充满着正义的精神,中国就不会是现在这样。△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0/19/5862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要让党愁咱不愁 (400,661次)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 十一前夕 江泽民27炮轰向习近平(多图/视频) (242,863次)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3. 传递神口喻的女人被称作精神病(多图/视频) (229,507次)

4. 见钱财昧心负人 梦成犬补过免咎 (224,507次)

5. 我回到根之国,结果发现根腐烂了 (201,315次)

6. 我为什么要修改这个顺口溜 (179,690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7.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6)(多图) (168,216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8.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下) (151,880次)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9. 谁这么损?!刊登宋祖英这两张图片(图) (143,438次)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0. 破迷!司马南死皮赖脸求合影是执行任务(图) (141,047次)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1. 薄瓜瓜自白:我和全家都在喝人血吃人肉(多图) (140,324次)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2. 从高规格纪念习仲勋看当前政治格局(多图)(上) (136,468次)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 江泽民脸上的粉底霜掉渣渣儿了(多图) (134,883次)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4. 江泽民首次在新华网公开否认薄家指证(多图) (125,310次)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5. 玄松月不可能自拍淫秽视频出售的铁证(图) (120,443次)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6. 轮回转世! 我特别爱吃海鲜的原因(多图) (118,601次)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7. Google露三点…未婚者勿入(多图) (115,196次)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8. 从江出卖法卡山到党炫耀武元甲102岁去世(多图) (113,658次)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19. 新华网的炫图…你不噗嗤不可能(图) (111,114次)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20. 老江冰岛做榜样 中国旅游团美国给党坏菜(图) (105,236次)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21. 欠扁!江泽民绝不做李鸿章第二(多图) (105,001次)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22. 历史小故事:严持操守 正己化人(图) (104,411次)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23. 把锅砸了!一个好端端女孩被中共收编为经济“特使”(多图) (98,314次)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24. 党拿这个新闻当消遣 宋祖英薄瓜瓜窃笑(多图) (94,623次)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25. 人民网首发!央视主播工资 江姘稳居第一(图) (93,160次)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26. 64年!7常委哭丧脸 天安门吊唁十一(多图) (86,048次)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27. 刘云山给江打气过量 把英子给打爆了(图) (85,575次)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28. 有感美政府关门 我吃上五根油条(多图) (85,339次)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29. 十一趣闻!天安门垃圾 党就不让你看(多图) (84,139次)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30. 美科学家被外星人选中 经历难忘奇遇(多图) (83,664次)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31. 梦鸽苦请李庄的另一辩护律师高子程(图) (83,251次)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32. 海军脦瑟啥呀,不就江泽民那点事(图) (83,041次)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33. 新华网:金正恩笑了!没人搔胳肢窝(多图) (82,548次)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34. 两个猫咪的有趣故事值得中国人联想(图) (80,167次)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35. 好友穆沙拉夫跟江泽民一样犯二晕菜(多图) (78,0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