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被奪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已經完成(多圖)
 
姜平
 
2003年12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本來這件事不想說,可是動向雜誌12月刊透露了一部份消息,各網站也都轉載了,那就多兩句嘴,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說一說。

在說之前,首先看看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召開的擴大會議,江澤民利用臺灣大選,通過了荒謬無比的對臺六條新決議。

不可理喻的六條決議:


誰在賣國?!
一、全黨,全軍對陳水扁臺獨勢力賣國行徑,決不抱任何幻想,必須隨時準備對臺獨勢力採取軍事措施,予以打擊和解決的方針。

(阿扁賣國賣給了誰呢?江澤民倒是賣了近100個臺灣的領土給俄國)

二、祖國的統一、領土完整、主權和國家的尊嚴,始終高於一切,這是不能改變的大原則。

(江澤民是否在罵自己啊?)

三、在國家危急時刻,發表告全國人民、臺灣同胞、海外僑胞書,作反臺獨、反外國軍事幹涉的保衛祖國戰爭的動員。

(沒有人進攻大陸,國家哪裏危急了?保衛祖國的提法從何說起?)

四、反對臺獨、反對外國干涉鬥爭中,對中美關係對抗、美日軍事集團捲入,作好充分準備,包括打一場高科技、局部戰爭,打一場規模性現代化戰爭,打一場持久、消耗性戰爭,打一場核子戰爭的可能。

(100個臺灣都白送了,爲了一個臺獨要打核子戰爭?這不是真話吧?)

五、反對臺獨戰爭打響,外國軍事勢力捲入,將中止以經濟建設爲中心的方針。

( 爲了個臺灣搞出這麼大動靜?連國家的命根子都不顧了,這實在不符合人的正常思維邏輯,看來其中必有隱情)

六、授權成立反臺獨、反外國軍事幹預的領導工作指揮部,展開有關工作部署。

(這豈不是建立了一個高於胡錦濤權力的機構,搞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政變嗎?)

江澤民方寸大亂


臺灣法輪功萬人集會聲援訴江
要不知道實情的看了這六條真覺得十萬火急、刻不容緩,馬上得派空降軍去臺灣。可要是看了江綿恆的小兄弟們不緊不慢,照吃照玩,跟沒事兒人似的,還真有些疑惑。

一次吃飯,天南海北聊得太熱乎了,突然江綿恆的一個小兄弟神祕地說:「你們知道爲什麼要打臺灣?」大家停住筷子伸長脖子看着他,等着聽外面沒有的新聞。「臺灣法輪功學員到臺灣高等法院遞狀子把江澤民給告了!還有李嵐清、羅幹都被告了!」 「這是什麼時候的事?」「十一月十七號。嘿,你們怎麼都不看海外的新聞啊?」他驚訝地說,「這可不是泄密,上動態網就能看,大家都知道。」

據江綿恆這個跟班小兄弟透露,最讓江澤民氣得發瘋的是臺灣法輪功學員告他,臺灣立委和重要人權團體代表也支持致意,阿扁總統也贊勉。整個臺灣從上到下都支持法輪功,這就是江澤民非要整治臺灣的原因。

「其它的什麼理由都是假的,全是假的,都是藉口,」他看有人不信的樣子,急得憋出一車話來:「這話可不是我說的,是江綿恆說的。他還說布什不是個東西,布什要真出面制止,法輪功能在美國起訴他爹嗎?江綿恆說不給美國點顏色看看、不壓壓他們,起訴成功了怎麼辦?還有,必須要徹底甩開胡錦濤,全面掌權!否則關鍵時刻他擋着路怎麼辦?」飯桌上都沒聲了,旁邊一位呆了半天說:「嗨,哥們兒,我有一大家子人等着我養活呢,您說的什麼我可一句都沒聽見!」

據說,那些日子江氏父子沒閒着,決定破釜沉舟解決一些一直要解決而沒法解決的問題。

賣國賊擬定的可笑對臺新決議

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就臺灣政局,召開了擴大會議。會議審議了外交部對中美關係的報告,總參對臺灣地區軍事狀況的報告,以及對臺辦公室對臺灣政治、經濟、社會現狀的報告之後,通過了中共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關於對臺灣地區政局劇變的若干原則立場和政策》的決議。

該決議指出:臺灣地區局勢正走向「臺獨」分裂國家的險境,這是向全體中國人民的戰爭挑釁,爲此,中央政府、中央軍委必須果斷作出實際部署和具體措施反應。

決議說:凡涉及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問題,決不含糊、決不妥協、決不退讓、決不容忍、決不姑息、決不坐視。臺獨就是戰爭,外國勢力軍事援助臺獨就是侵略。臺獨的時間表,就是我們完成祖國統一的時間表。外國勢力參與和支持臺獨分裂行徑,就是對我國宣戰。

江澤民使計策讓第三代領導人同意他的決議


十五屆七常委凸顯江核心
江澤民在會上,把中共過去對臺事務的處理說得一無是處。江說,對臺獨局勢惡化,實際判斷不全面,有輕敵思想;對美國對臺獨勢力的遏制,抱着過於正面的期待,導致形成恐美軍事幹預、中美對抗等的假象;對臺灣偏重以人員往來、經貿發展、文化交流來制衡臺獨惡化,但收效甚微,相反,使臺獨勢力藉機惡化;對臺灣地區反臺獨的政黨和力量,過於不實際的期望,造成很大程度的被動;對臺獨勢力坐大、外國軍事幹預的可能,我軍事準備工作有所鬆懈。

爲了達到讓參加擴大會議的十五屆領導班子成員同意他的六條新決議,江核心居然把責任全推到十五屆領導班子上,他說:對此,第三代領導集體是負有重大責任和沉痛教訓的,在某種程度上給臺獨勢力一個極大錯誤信息:我黨、我軍怕經濟上付出沉重代價,怕造成慘重損失,怕美、日軍事幹預、經濟制裁,怕戰爭擴大升級等,而對臺獨不敢採取軍事手段。

十五屆江澤民是核心哪,在十六大時,普通黨員江澤民交代中共中央政治局九位常委說:「你們不設核心,重大事情請示我,一般事務性工作集體商量着辦。」原來十六大江澤民也是真正的核心哪,江核心真的記性壞到如此程度了?其實江澤民並沒有忘記,他就是要用這種精神酷刑施加壓力,讓上屆政治局委員認爲自己以前犯了錯誤,這次可不能再邁錯了步子,這恰好中了江澤民的奸計。

這次出席會議的有: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院國務委員、人大副委員長、中央軍委委員、四總、軍兵種司令員和政委,以及特邀部分已退下的中共黨政軍元老,共七十五人。對江澤民擬定的決議表決結果:七十一票贊成,四票棄權。

這四位已經很不簡單了!這讓我又一次想起中央八屆十二中全會在「永遠開除劉少奇黨籍」的表決時,有一個人沒有舉手,只有一個人,而且是個女人!她的名字叫陳少敏

讓江綿恆全面掌控軍隊

這次中央政治局、中央軍委擴大會議,還通過了其他多項決議,包括:

1、籌建信息部隊和三級制信息指揮中心:特撥經費加速研製高科技戰略武器,裝備部隊;(由江綿恆全面控制、指揮)

2、提高第一線三軍和軍事科研人員待遇;(無限制擴充軍費)

3、增撥一百五十億美元外匯,同俄羅斯購買海、空軍事裝備;(克格勃間諜江澤民再一次向俄羅斯獻媚)

3、增撥二千億元,用於○四至○七年調整、發展、建設三軍,以適應新時期、戰爭期間的需要。(搞垮國家經濟,爲江澤民個人所需,把中國發展成軍事強國)

懲罰臺獨是假,怕被起訴是真


江澤民和李嵐清都被起訴
總參提出:在臺獨勢力囂張期、臺獨形成前夕,應當先發制人,對臺灣政治、軍事、經濟、交通中樞,給以摧毀性打擊,迅速攻下金門、馬祖島嶼,立即對臺灣海、空實施封鎖。

這種提法把過去所有的遮羞布所有攻臺的託詞給扒得精光,一個屠夫的嘴臉暴露得淋漓盡致。

與此同時,梁光烈總參謀長,以及葛振峯、朱文泉、劉鎮武、楊國樑等高級將領,已到前線視察,並在幾個地方設立了指揮中心。

江澤民是中華民族不共戴天的頭號敵人

高層有人置疑,陳水扁一再申明「防衛性公投」不涉及獨統,也無涉「四不一沒有」,是什麼理由讓總參提出在「臺獨形成前夕」要「先發制人」,要「給以摧毀性打擊」?看來攻佔臺灣和臺灣大選、臺獨不臺獨都沒有任何關係,只和江澤民虐殺無辜被起訴緊緊掛上了鉤。

從這次會議可以看出,棄國家經濟於不顧,棄十幾億人民而不顧,爲了個人一己私利而要把整個國家拖入戰爭深淵的江澤民確確實實是賣國賊、內奸、敗類,是中華民族不共戴天的頭號敵人。


 
分享:
 
人氣:49,4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