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這張照片露底!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多圖)
 
鄂新
 
2003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前胡後的現象在十六大以後出現過幾次了,政治局也討論了好幾次,總的意見都是胡前江後,至於「江後」到什麼程度,是排在九常委的老末羅幹後面,還是排在總理後面,吵來吵去,不了了之。普通黨員江澤民自己做主,黨務國事只排在胡錦濤後面,但這種場面基本不露面,軍事會議一定要拉胡錦濤參加,因爲這是挑戰權力的時候。

新華網12月12日的「新聞焦點」裏第一條就是《江澤民胡錦濤等軍委領導會見全軍黨建座談會代表》。這個題目就很滑稽,內容更滑稽。違反了政治局規定的底限。

新華網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 黃國柱、曹智)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

既然是開「黨的建設座談會」,爲什麼不按照以往的規矩,把江胡的全部職稱都報導出來,那才真實,那才精彩!

新華社應該這樣報導:黨員、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副主席胡錦濤12日上午在京會見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代表。

要這麼報導,是不是簡單明了,一針見血?!

軍隊召開黨的建設會議,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排名在沒有任何黨內職務的普通黨員後面,而且照片就刊登在新華網上,這不但噁心黨中央、政治局、六千萬黨員,而且噁心着咱十幾億中國人民!

要照這樣排名,國務院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溫家寶後面;人大委員會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賈慶林的後面;全國總工會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王兆國的後面;全國婦聯召開黨的建設會議,胡錦濤得排名在顧秀蓮後面...... ,中共整天喊着要臺灣迴歸,不迴歸就要武力解決,有這麼大本事怎麼不先把江澤民給解決了?自己窩裏盡鬧國際大笑話!

這次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非常的荒謬。

新華網報導,普通黨員江澤民說:「這次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意義重大,開得很好。黨的建設歷來是我們黨實現偉大任務的法寶。面對深刻變化的國際形勢和日趨激烈的國際競爭,我們要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關鍵是要把黨建設好。」

江澤民上面這番話談的都是黨和國家建設的事,總書記和國家主席胡錦濤在場聽他指示,是不是太滑稽?

新華網報導:「經中央軍委批准,全軍黨的建設座談會10日在京召開。會議的主題是:堅持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爲指導,立足推進中國特色軍事變革」,「在爲期3天的會議期間,總結交流了軍隊黨的建設的經驗,集中研究了按照「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精神加強和改進軍隊黨的建設的問題。」

這次會議一個字都沒有提到胡錦濤「權爲民所用,情爲民所繫,利爲民所謀」的三民主義,也沒有提「在胡錦濤爲總書記的領導下」,江澤民給軍隊定了調子,要按照他的「三個代表」辦,沒胡錦濤什麼事兒!

是不是江澤民太霸道了?可以這麼說,也不完全是這麼回事。據透露,江澤民開這個會是他毛了爪、慌了神兒了,出來給自己壯壯膽。

原因很簡單,溫家寶出訪美國和加拿大,所到之處,巨幅標語上寫着:「歡迎溫家寶訪美」「歡迎溫家寶訪加」「嚴懲江澤民」「法輪大法好」,這幾幅標語已經表明了「冤有頭債有主」,每個標語每個字都象一把利劍插入了江的心臟。江澤民這幾天吃不好睡不好,象熱鍋上的螞蟻。

江澤民想再出社論說法輪功「逢中必反」「反華」等等還真不好說,因爲人家把他的名點出來了,把他和中國政府官員個人區別對待,就找他算帳!這下他可沒法再打着「政府」、「人民」 、「政黨」、「制度」甚至「民族」的幌子,讓整個政府和政黨的所有人來分擔他犯的罪。江可真慌了。


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

新華網刊登的這張照片很說明問題:別人都端端正正的坐着,可經過化妝依然遮不住蒼白、右上臂明顯萎縮的江澤民微側着身,屁股只沾着半個椅子,雙手四指攥拳,坐不住站不住,擺出一副隨時要起身溜號兒的架式。而胡錦濤坐得穩穩的,因爲在世界很多國家被告上法庭的是江澤民,沒胡錦濤什麼事兒!

江澤民召開這個會議是要昭告天下:我沒事,我在中共裏依然是老大。這能說明什麼呢?多少國家的「老大」不一個個地被國際法庭、海牙法庭審判?在中國,除了極少的幾個江家幫依然死跟着江,全國從上到下哪個不罵他?

其實這條新聞不刊登爲好,也許,不刊登這張圖片更好,這條新聞反而泄露了機密:江澤民正處於危機之中!


冤有頭債有主,江澤民跑不了!


就跟江澤民算帳!




 
分享:
 
人氣:24,9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