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電話號碼給您準備下了,請過問!(多圖)
 
李威
 
2003年11月19日發表
 

「610」專門迫害法輪功
【人民報消息】胡錦濤,國家主席,

我很感到羞愧,不是爲我自己,而是爲我們這個政府,一個不但自己說謊而且用酷刑、監禁和死亡逼迫人民說謊的政府。

據中辦八月十八日《簡報》報道說,您近日在中辦、國辦、國家信訪局考察時說:要改變觀念,保護人民正常的示威、遊行、集會的權利,讓人民表達不同訴求和意見,只要守法,有關部門就要批准,不要把事件想得太複雜。

結果怎樣呢?

中國是獨裁黨專政的國家,您是黨領袖、國家元首,您說的話根本沒有人聽,更無法執行!這個黨這個國家是否已經不正常了?當然在一個情況下您拍板絕對是算數的,就是讓流氓江澤民掌(軍)權。

您要求媒體要真實報導,江澤民在中宣部、新聞辦的一份報告上批示:搞新聞法,條件不成熟,過早出臺不利於新聞傳播的發展。中央有關部門領導、新聞系統領導,認識要統一,要把新聞素質調整好。

新聞要統一還叫什麼新聞?江澤民公開命令官方媒體要按照他的尺寸說謊,所以,新華社、人民日報和中新社的說謊文章至今還在源源不斷地製造,不僅如此,新華社還擺着僞科學家何作庥主持的造謠網站,中新網赤膊上陣乾脆在自己的首頁上刊登一個造謠欄目,所有的欄目中只有這個欄目是醒目的紅色字──唯恐讀者不看!可見造謠誣陷是中新社的辦報宗旨。老百姓出錢養活的新聞媒體專門欺騙老百姓,這樣的媒體是否應該取締?

民衆慘遭當權者製造的謊言欺騙

官方媒體不說實話,當然更不許人民說實話。政府最大的謊言就是誣陷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案,使不明真象的民衆無故仇恨法輪功,江澤民做的這些事,您比我更清楚,您那時是中共十五屆政治局常委。您知道江澤民就是因爲妒嫉法輪功創始人的弟子比他管轄的中共黨員多,妒嫉法輪功創始人的威望比他高,而掀起的這一場毀滅中華民族的運動。

從1999年7月至今,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到底有多少,八百多、兩千、三千?沒有人知道,現在還繼續增加着;被勞教的至少有十幾萬人;失去工作、流離失所、家破人亡的涉及幾億人,可是這一切都被可怕地掩蓋着。有的民衆聽說江澤民用國力的四分之一鎮壓法輪功,嘻嘻笑着說:「這怎麼可能呢?」這就是江澤民謊言的勝利。

胡錦濤主席,您知道這是不是真的!這樣下去國家可怎麼辦呢?您晚上睡得着覺嗎?當這一切都結束的時候,當人民譴責您助紂爲虐的時候,您不能說自己是冤枉的,因爲在您有權力的時候,您沒有使用它去制止暴行,您選擇了沉默!

我敬佩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他們爲了告訴人民真話、爲了揭露謊言付出了人所能擁有的一切,誰能做到這一點呢?而這些謊言恰恰是當權者製造的!

一個因揭露謊言而被勞教的姑娘


爲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雪菲那
明亮的眼睛被折磨的幾乎失明。
雪菲,這是一個多麼美麗的名字,年輕的廣告設計師周雪菲不但有一個「飄揚的雪花」的美麗名字,更有一顆美麗的心。爲了告訴人們法輪功的真象,2000年11月她在散發法輪功資料時被警察拘捕,被非法勞教三年,今年11月14日到期,至今超期羈押未放。

三年中,周雪菲經歷了殘酷的折磨,被強迫工作、一天二十四小時被其他犯人寸步不離地監視着、夏天被綁在烈日下暴曬,被脫去衣服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不給飯吃、摧殘使她幾乎完全失去了視力,有知情者說,沒有堅強的信念,一般人早就被折磨瘋了。

雪菲爲了幫助貧困的失學兒童,和丈夫資助着七個在廣東蓮平市的小學生,並與他們建立了書信往來。令人感動的是,雪菲在獄中還堅持寫信給那幾個孩子們,過年的時候,還給他們寄了五十元錢......,這就是「真善忍」的力量!誰又能摧毀這種力量呢?

胡錦濤主席,公安部有消息說,今年以來,全國大、中城市,攔路飛車搶劫案,日發平均二千宗。其中,廣州、深圳、東莞、惠州、汕頭、長沙、合肥等地,日發五十多宗搶劫案。這個消息已經太過時了,據新華網11月15日的最新消息,黃麗滿主政的深圳一天就200餘起搶劫案。如果咱國家人人都能做雪菲這樣的好人,起碼深圳市就不會保持一天200餘起搶劫案的記錄了,那我們的社會多麼安定啊!

羈押本身就是非法,更何況超期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肖揚說:「超期羈押是一個法治社會不能容忍的現象。」

早些時候,最高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趙登舉說:「超期羈押實質上就是非法拘禁。」這實際上是把超期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