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頭腦還真清醒 中央領導不省人事(多圖)
 
林凌
 
2003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江氏父子大拿,我們小拿!


中新網有文章說:貪官們不信共產主義,但堅信「總有一天中國會不行的」。貪官們頭腦還真清醒!

近年來,中共外交、公安、安全、經貿系統駐外人員外逃情況嚴重,中央近日決定對這三大機構進行大清查。

中聯辦官員失蹤

駐港中聯辦發生即將任期屆滿的官員失蹤事件,據悉這是近三年來的第四次局級官員請假悄悄外出未歸事件。中央已授權清查外交、公安、安全三部的領導班子調查此事起因

監察部派員到港查中資機構

來自中央駐港官方機構的消息:十一月中旬,監察部、審計署和央行的紀檢聯合組,到港查覈中資機構的「資產」「人員」和高層的資產,以及高層家屬經營公司的情況,目標是七家部、省隸屬集團公司。

設金融商業反間諜局

十一月十七日,中央和省二級成立金融、商業反間諜局。因每年有關金融、商業機密被竊、外泄三百多份文件,直接經濟損失近四百億元人民幣。

鉅額外匯外流

十一月十五日,中央金融工委發表統計數字:十月份已查覈有四百零七億八千萬元人民幣外匯外流,共查覈非正常、違規外匯出境七百二十七宗,涉及外匯十二億四千三百萬美元。

八月份的外逃記錄

九月十八日,國務院、中紀委召開的電話會議,由公安部長周永康通報,八月份這一個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幹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幹部請假未歸,列爲失蹤;外逃、失蹤幹部,涉及三十個省市;初步查證,就這一個月被捲走的金額是六十五億至七十五億元人民幣、八億美元外匯。創下了近三年來單月外逃、失蹤幹部最多的紀錄。

十月一日一天的記錄

九月三十日晚至十月一日晚,僅二十四小時,就有五十一名貪官外逃被捕,開創了一天之內外逃未遂被捕貪官最多的紀錄。八天之內一百十五名貪官被逮捕,有三百七十多人失蹤。

近年連續發生高級幹部外逃事件


外逃
《爭鳴》12月刊報導,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國務院、總參謀部都召開會議,討論近年連續發生國家機密外泄,高級人員外逃、失蹤、變節等嚴重事件。近期又發生駐外使館有參贊、公使級外交官和情報官員變節、外派中資機構高層人員失蹤事件,還有公安、安全部門官員被收買等事件。據悉,去年九月至今年十一月初,已有五十多名高、中級外交、經貿、黨政、公安、安全乾部失蹤、外逃和變節,其中有五名副部級和廳級幹部。

外交、公安、安全官員被清理情況

據統計:自去年九月以來,已有四十多名駐外大使、公使、參贊級外交官被撤職和開除公職、開除黨籍。今年以來,已有十九省區公安廳黨委領導班子改組,四十七名副廳級以上高官被撤職或開除公職。今年以來,部委和各省駐境外中資機構,已有三十一名董事長和副董事長被撤職,七名被檢控。

據內部資料披露:今年初至十月底,已破獲了四十多宗涉外間諜案,涉及政治、軍事、安全等領域。爲什麼?難道僅僅是爲了錢嗎?

政治局委派中國最壞的人負責整頓清查

近期,中央政治局召開了擴大會議,專題研究了外交、公安、安全三大部門發生的上述嚴峻情況,並決定對這三個部門重拳出擊,進行整頓清查,爲此專門成立高級領導班子,由曾慶紅、吳官正、羅幹三人任組長,組員有:周永康、唐家璇、王剛、許永躍、張樹田、隗福臨、劉京、李鐵林等。據悉,目前已從總參和國防大學抽調一百多名優秀中青年軍官,調派至駐外使領館、省級公安和安全部門上崗實習後,任領導職務。

擔任組長的曾慶紅、吳官正、羅幹都是中國最壞的人,組員裏有幾個真爲國家利益着想的?這些人沒有一個是軍方的,他們有什麼權力從軍隊機關和院校抽調軍官?他們挑選「優秀」中青年軍官是按照什麼標準?曾慶紅早就要安排自己的人馬到各地各個部門去,這下可逮着機會了。

讓醜聞在黑箱裏犯味

此次對三大機構和駐境外中資機構進行清查、整頓,強調「嚴格、求實、秩序」六字方針,不影響日常工作,不搞大,小會議公開進行,不見報,不通報,對外界的揣測也不作回答。

爲什麼呢?胡長青、成克傑、李真、王懷忠們的案子不是抖露再抖露、搞臭又打倒嗎?怎麼這回讓醜聞在黑箱裏犯味了?先看看誰當這個審查組組長,這些醜聞觸及到了誰的人馬?

國家級盜竊犯主持「三察」和「五查」


路霸江澤民:「公開個人資產」?NO!
這次清查、整頓中,對有關部門擔任機密要職的人員,決定實施「三察」和「五查」。所謂「三察」是:觀察、考察、監察。所謂「五查」包括:查工作範圍:查和社會往來人士的關係;查個人和親友的社會政治背景;查個人生活習慣、嗜好:查個人及親屬資產來源等。

《動向》7月刊嶽山透露,六月下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會議對關於黨政幹部和家庭公開公佈經濟收入,擁有資產、資金的提案又一次表決,因內部分歧,第五度被否決而擱置了。表決結果:十一票贊成,七票反對,六票棄權。投反對票的七人爲黃菊、賈慶林、賀國強、陳良宇、劉淇、王兆國、曾培炎;投棄權票的六人爲吳邦國、曾慶紅、李長春、回良玉、張德江、俞正聲。反對者還有江澤民。

不許查自己,只許往下查,上樑不正,譴責下樑歪斜,這就是江澤民流氓集團從內部搞垮共產黨、搞爛國家的高招兒,貪官們看得很清楚:照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中國會不行的」。

讓逃跑的人看看:中國還有希望

逃跑的是清醒的人,無論他們做了什麼也就到此爲止了,可怕的是江澤民集團禍國殃民沒有止境,什麼時候把共產黨徹底搞垮了,把國家整個糟蹋完了,他們才罷休。

不下令嚴懲那些有能力有權力繼續禍國殃民的,是領導人不省人事;提出花大量精力去抓捕外逃官員的,是禍害精妄圖轉移目標;別看一次次搞得轟轟烈烈,什麼「自投羅網」祕密行動啊,這個行動那個行動的,其實那都是噱頭,是作秀給老百姓看的。要動真的,別說拘捕江澤民,先把江綿恆抓起來審審、判了刑,如果真能擒賊擒王,也許有些逃跑的就不逃了,因爲他們看到:哇,中國還有希望!


 
分享:
 
人氣:28,60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