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白冰動真的了!陳希同出獄上告江澤民 薄一波殺手鐧已用到盡頭(多圖)
 
姜平
 
2003年12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被江澤民置於死地而後快的原中央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居然活着從秦城監獄裏假釋出來了,還正式向胡溫提出控告江澤民,這簡直是個奇蹟。也許是因爲薩達姆已經被捕了,而江澤民還在外頭遛達的緣故,不過損失最大的是薄一波父子。

這些年薄熙來能在仕途上飛黃騰達是憑着父親薄一波手裏有陳希同向鄧小平告江的那張狀紙。內容只有四個人知道:陳希同、鄧小平、薄一波和江澤民。據說當時鄧小平看過狀紙之後交給薄一波去處理,薄一波爲了控制這位黨政軍一把手,就把這封檢舉信拿給江澤民看,自此以後,江對薄一波有求必應,薄一波藉機盡給江出禍國殃民的壞點子。薄熙來是文革後中央文件提出的不能提拔的四種人之一,但他卻步步高昇,這是江薄政治交易中最重要的一部份。

陳希同在監獄裏被消了聲的,江澤民在新聞媒體上把給陳判刑當成自己反腐倡廉的本錢。真是一箭雙鵰。

《爭鳴》雜誌今年1月刊報導,陳希同在秦城監獄裏學習人民日報時,公開批評江澤民胸襟狹窄,器量狹窄,在政治局內部聽不得不同意見,更不能容忍有與他觀點相反的意見,這已經養成習慣;並說不相信中央其他同志是發自內心地接受江。

最近,陳希同居然被假釋了,有人還用了「成功」二字來形容,可見難度之大,干擾之劇。據透露,最近,被成功假釋的陳希同向胡錦濤溫家寶和中央控告江澤民、曾慶紅。揭露他們用嚴苛殘暴的刑罰報復自己。

這還用陳希同說?那報復心極強的江澤民沒把他整死這都屬於奇蹟,應該進吉斯尼世界紀錄大全。

陳希同還要求胡錦濤溫家寶和中央,過去江澤民在多大範圍內給他抹黑,現在要在多大範圍內給他公開翻案。言外之意是在多大範圍內揭露江澤民。陳希同說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共」代表了貪官的利益,而稱自己在代表貪官利益的中共內是很清廉的。

陳希同是1998年被判了16年徒刑的(1997.9.1--2013.8.31),到現在已經過去六年多了。以前他數次提出要假釋但都沒有成功,現在看來那時是想讓他「病死」在監獄裏。

按照江澤民的意思,新華社報導,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1998年7月31日對陳希同貪污、翫忽職守案進行了「公開宣判」:以貪污罪判處陳希同有期徒刑13年;以翫忽職守罪判處陳希同有期徒刑4年;兩罪並罰,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6年。贓物沒收上繳國庫。值得注意的是,新華社報導說:「因陳希同翫忽職守罪中涉及個人隱私,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依照刑事訴訟法第152條第1款的規定,於7月20日不公開審理此案。」大家都知道,中國的報紙、電臺、電視臺都把陳希同批成臭狗屎了,他沒有任何隱私,不公開審理的原因恐怕薄一波和江澤民最清楚。

不公開審理卻公開宣判,這實在是中共的一大發明,在老百姓中間搞臭你,但不讓老百姓鬧懂你到底是真臭還是假臭,這樣判決你是真冤還是不冤。

《動向》2002年10月刊透露,近日,陳希同分別向中紀委、最高人民法院和人大常務會上書,就本人罪行翻案,上書達五萬餘字,強調自己的罪行是挪用公款,並非侵吞、貪污,挪用公款用作公事,屬於官場上普遍現象,云云。

不過從陳希同被判徒刑的時間來看,很難讓人相信這不是江澤民搞的個人報復。據內部透露,1995年春天,鄧小平收到陳希同爲首的七個省級幹部對江澤民的舉報信,鄧小平沒有發表意見,他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一波是整人能手,搞倒胡耀邦、趙紫陽時,就是個舉足輕重的人物。但此次薄一波拿到信,卻把被舉報人江澤民叫來,親自把信交給江。當時江澤民像小學生一樣戰戰兢兢地站在薄一波座前,看過信後,面如死灰,渾身大汗淋漓。

不出一個月,1995年4月4日,陳希同最得力的助手、北京市副市長王寶森突然「自殺」,隨後媒體開始大肆炒作,過了相當長的時間,這股火才有計劃地燒到了陳希同身上,其實殺死王寶森是江澤民演給鄧小平看的一幕戲,整死陳希同才是江澤民的真正目的。薄一波私通被舉報人的做法已經觸犯了刑律。現在中央高層有人放話:保留對薄一波的刑事起訴。


鄧婆婆死了,江澤民爲所欲爲
1997年鄧小平去世了,追悼會是2月25日10時舉行的,這時江澤民才能真正肆無忌憚、放開手腳,毫無顧忌地整治自己擬定的黑名單上的人。鄧小平追悼會那天,江澤民竟興奮到痛哭流涕的地步。一年半以後,1998年7月31日法庭駁回陳希同上訴,判處他有期徒刑16年。

陳希同是1930年6月出生,到他出獄的日期2013年8月1日,就連83歲那年的生日都得在監獄裏過,當然前提是他還得有這麼長的壽命,還得能經得住那麼長時間的酷刑和精神折磨。而江澤民是1926年出生的,如果他能活到2013年已經是87歲了,到那時就算兩個人都活着,一切也都事過境遷了,誰還有興趣聽一位垂暮老人喋喋不休當年那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江澤民的算盤打得真夠精明的。

假釋後的陳希同在控告書中揭露江澤民、曾慶紅、黃菊、羅乾等用嚴苛殘暴的刑罰報復自己。對一位政治局委員都能下這樣的狠手,在監獄裏置他於死地,那遍佈全國的冤假錯案、濫殺無辜就讓人毫不吃驚了。

陳希同揭露說,中共代表的是最廣大貪官的根本利益,稱自己在代表最廣大貪官的根本利益的中共內是很清廉的。他這樣說不能說沒有道理。

新華社1998年報導說:「陳希同在擔任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自1991年7月至1994年11月,在對外交往中接受貴重禮物22件(其中金銀製品8件,貴重手錶6只,名貴水筆4支,照相機3架,攝像機1臺),共計價值人民幣55.5萬餘元,沒有按照國家有關規定交公,而是由個人非法佔有。」當然陳希同被抓後,這22件禮物被收回了。

爭鳴雜誌多次透露,以江澤民人馬佔多數的政治局爲是否公開自己和家屬的財產討論了多少次,次次以不公開結束,江澤民明確表態,堅決不同意公開自己和家屬的財產。中共最高權力機構裏窩藏着中國最大的貪官污吏,中共怎麼能不代表最廣大貪官的根本利益?

陳希同是1997年被收押審查的,而瘋狂報復的江澤民挖空心思找到的只是陳自1991年7月至1994年11月接受貴重禮物22件沒有交公的問題,1994年12月到陳被關起來的1997年,這三年竟沒有抓到任何貪腐受賄問題!以現在官場的腐敗標準來看,以江澤民父子偷盜國庫、轉移數百億資金(人民幣)到海外銀行的個人帳戶的行爲來看,陳希同確實「在代表最廣大貪官的根本利益的中共」內是很清廉的。


楊白冰
前國家元首楊尚昆之弟楊白冰等得知陳希同向胡錦濤、溫家寶和中央控告江澤民、曾慶紅、黃菊、羅幹後,表示堅定支持陳希同告江澤民濫用嚴苛殘暴的刑罰,楊白冰這就是行動。

更引人注目的是,楊白冰強調,是「三個代表」垃圾思想的提出者江澤民和其支持者曾慶紅、黃菊、羅乾等濫用嚴苛殘暴的死刑使中共代表最廣大貪官的根本利益。

中國元老軍頭中,楊白冰是第一個明確提出「三個代表」是垃圾思想的,他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了不起!如果每個高層領導,不管是現任的還是離休的,都能這樣認識,都能付諸於行動,都起來抵制「三個代表」,都唾棄中國貪官污吏之首、濫用嚴苛殘暴刑罰的江澤民,那垃圾思想還會在中國氾濫嗎?

 
分享:
 
人氣:93,7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